01.png

今天要跟大家說說我的小小選品店開幕啦

其實這個小店是因為我自己太愛買東西之外

也謝謝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 ♥

小店叫做 G3 For U,G3 為“Get Good Goods”簡稱

中文意思是獲取好物,希望大家可以從這邊買到自己的好物之外

也是我自己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好物為概念創立

 

那今天就先來跟大家說說我的小品牌囉(笑)

大多數商品都是選物,材質好壞跟下水後褪不褪色都是我的考量之一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選購,但是還是建議深淺衣物分開洗滌唷!

我的身高162cm / 54公斤做為參考,尺寸皆為 M 、 F均碼穿起來都適中

- 粉字連結可抵達商品頁面 -

 

 

02.png

手機版點這 ☞ “孩子純真款”T恤韓版寬鬆版吊帶褲

電腦版點這 ☞ “孩子純真款”T恤韓版寬鬆版吊帶褲

第一款就是來介紹最百搭的款式

吊帶褲是我一直喜歡的款,因為我的骨盆比較大

所以在挑選上我特別注意在骨盆的位置絕對不能顯寬

在褲管的部分也有做小破損設計,讓整體造型感更加分了不少

韓版寬鬆吊帶褲有三個色,除了白色還有黑色以及黃色

黃色是一款今年一定要有很流行的顏色,搭配上深色的T恤超級好看

但是黑色顯瘦、白色更百搭

 

 

 

03.png

肩帶的調整是使用可愛的金屬扣

是市面上比較少的調整方式

(照片中的我在叫男伴幫我拍這個細節,結果回家一張細節圖都沒有~)

頭髮很順可以點下方文字,會幫你移動過去看文章以及更多資訊唷 ♥ 

M Palace光復店 // 自然捲也能打造柔順自然的天使光,燙完直順不扁塌 ♥ 推薦M Palace設計師Cathy、東區髮廊推薦

 

 

 

04.png

前面的排扣設計也很特別,褲管的地方也比較寬

讓大腿在視覺上看起來更瘦、更細

 

 

 

08.png

字T推出兩色,分別為深灰色以及白色

(照片有些色差,但是是深灰色唷!)

當初選擇這款字踢時,是被上面的話給吸引了

“Stay a kids as long as you can.”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常常的被一些生活壓力給壓的喘不過去

為了某些利益在那邊你爭我奪,也可能慢慢地變成我們小時候討厭的大人

所以更應該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需要保持孩子時的純真,也是很重要的 ♥

 

 

 

05.png

手機版 - 百搭牛仔外套 、 電腦版 - 百搭牛仔外套

手機版 - 韓版顯瘦款顯高老爺鞋、電腦版 -韓版顯瘦款顯高老爺鞋

一年四季最百搭的牛仔外套這次也挑選了一款

長度適中,版型也很不錯牛仔外套

除了百搭之外沒有什麼好說的,車線的部分是使用帶有一些金色的棕線

更能表現出牛仔外套的顏色,而這款牛仔外套屬於淺色款

本人會比照片上面在淺一些唷!

而韓版顯瘦款顯高老爺鞋絕對推薦必買,當時在韓妞的ins看到後

馬上與朋友討論,我們就自己買了一雙回來稍微修改了版型以及材質後生產

材質上都是自己挑選,也因為自己生產的關係,價格上面絕對比韓貨便宜(韓貨台幣1890)

穿上去真心顯高顯瘦,是一款絕對不能錯過的球鞋款

重量的話也要老實說比起球鞋來說絕對是會比較重的唷!

 

 

 

06.png

手機版 - 復古毛呢澎袖格紋外套

電腦版 - 復古毛呢澎袖格紋外套

這款外套當時選料的時候挑選了比較深藍色配上一點橘咖的線條

不同於一般深藍色的襯衫外套、以及紅色調的外套

這款更為的百搭,挑選的配件上面也可以根據襯衫的色系去做挑選

看起來會更有型更好看~

 

 

 

07.png

襯衫穿之前我會建議大家過水一次,因為毛呢材質的衣服

都比較容議會有棉絮,如果是搭配上白T、或是白色類的商品

擔心會有黏毛的情況發生,絕對要先過水一次後再穿比較好

長度上、版型上也是屬於比較oversize的樣子,可以單穿裡面配上短褲的辣妹風格

也可以隨意的穿成好看的襯衫外套~

雖然現在快要接近夏天,但是因為真得很好看所以還是想要在這時候推薦給大家

格紋襯衫也是不敗的款,買了還是可以穿好幾年的

 

 

 

09.png

手機版 - 直條紋棉麻襯衫

電腦版 - 直條紋棉麻襯衫

襯衫應該是很多人衣櫃裡面一定有的款式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穿襯衫,因為我脖子短、頭又大、臉也不小哈哈哈哈

所以穿起襯衫或是有領子的衣服感覺起來好像 更顯胖

襯衫如何穿起來不顯胖,第一款行絕對是要注意的地方

因為本身就不適合穿襯衫的人,在挑選上也不要選擇太貼身的款式之外

也可以將襯衫扣子扣少一些,然後將襯衫往後拉一些

就可以製造出顯瘦款的樣子,當然好好穿著上班也是可以的~

 

 

 

10.png

以上就是這次我自己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新品,在我的小商城購買一雙鞋子

就可以獲得透明小提帶一個,或是以原價的方式購買唷 ♥

未來也會慢慢的推出新品給大家,歡迎大家追蹤我的小帳號關注我

或是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唷!

 

 

    | 從這邊看更多的商品以及內容 |    

:::::: instagram - g3foru ::::::

:::::: 蝦皮 Shopee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