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我一直都有保持著運動的習慣,但是還是有一些地方的脂肪根深柢固

像是我的小肚腩,基本上那圈肉肉不管我做了好多針對性的運動

還是好好的在那邊不動,但是我想這跟我平實的生活習慣可能也有點差異

因為我平時還是以坐在椅子上居多,坐久了屁股變大不說,肚子變大好像也是應該的

但是有些款式的衣服、裙子很美,可是會因為小腹、屁股等等地方看起來就沒那麼好看

所以一直在網路上都有在搜尋是否要買一件塑身衣來穿,以我大學時穿過一次的經驗來說

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常常會覺得很悶熱發癢,在我爬文了許久後

就決定要來試試這款,大家評價不錯、性價比也高的塑身衣品牌——優蕾帝 薄款後脫式排扣束腰瘦身連體衣 ♥

 

 

 

02.png

優蕾帝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這次我選擇的尺寸是L

因為我的腰部比較多肉肉,所以我就根據了腰部尺寸、以及我的體重下去選擇

我覺得以這樣的選擇方式來說,尺寸選得很準確

只是一開始收到時會有點慌張,因為看起來超級小件

優蕾帝 薄款後脫式排扣束腰瘦身連體衣材質非常的舒服,穿著一整天來說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肩帶的部分也比一般的內衣粗一些,穿著起來的感覺會更舒服一些

不會覺得肩膀會有不舒服的壓力在,在胸前的部分也是做了U型設計

不但可以讓胸部的肉肉更加集中之外,也能防止胸部下垂跟外擴~

 

 

 

03.png

在腹部的地方做的內裡包覆性很夠,如果直接以手去撐開的話

也會覺得有些緊繃,但是彈性算是中間,何況塑身衣還是要有些沒彈性

才能更完整的包覆住肉肉啊~(遙望遠方)

這款也是屬於針對腰腹、背部的款式,所以在腰腹間還有做了可調節式排扣設計

在自己允許的情況下,決定一下要扣到哪個位置

如果是第一次穿著的話,會建議大家先扣鬆一點去適應,以免覺得過於緊繃不舒服

這樣就失去整天穿著塑身衣的意義了,而在女性私密處的地方

則是使用透氣的面料,更加呵護我們女性的健康,讓檔處更加了舒適透氣

 

 

 

04.png

接下來就是實際穿著啦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我平常好像瘦瘦的,但是其實我的肚子也是大大的

大概就是大家所謂的青蛙肚吧哈哈哈哈(我絕對不會承認什麼啤酒肚的!)

完全是因為長期坐著的關係,就算四肢瘦瘦的,但是肚子還是大大的

(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我四肢瘦瘦的?)

穿著時將塑身衣拉上後,就可以感受到中間圖片的威力

肚子的肉肉基本上已經被收起來了,在搭配上厲害的前排扣後

基本上整個小復就會變得很平坦,超級厲害!

我第一次穿著的時候是扣最鬆的,就能有這樣的效果覺得很滿意之外,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05.png

穿著貼身的蕾絲裙就可以馬上發現我的小腹了哈哈哈哈哈

右邊是沒有穿塑身衣的明顯小腹微凸,左邊才是有塑身衣的樣子

是不是差異蠻大的,在屁股上面也可以感覺右邊比較大而以且垂垂

可是在左邊的話可以感覺比較緊實提臀~

 

那就再來一個更可怕一些的比較吧(笑著流淚)

 

 

 

06.png

這件裙子大概是我買回來後,每次穿都需要像最右邊一樣

不能扣上最上面的扣子,因為可以看到中間的照片

我如果扣上幾乎是不能呼吸就算了,我的肉還會硬生生的擠出來(掩面哭泣)

所以這件裙子我的穿法總是偷偷把第一個扣子打開,直到我遇見了優蕾帝薄款後脫式排扣束腰瘦身連體衣

是我人生第一次把這件裙子的扣子扣上吧哈哈哈哈哈

 

 

 

07.png

以上就是我試穿的實際記錄~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驚訝,我的照片看起來人瘦瘦的,可是我的肚子卻是大大的

其實說真的我自己一直以來都不太會期待塑身衣能有多大的效果,因為以往的感覺都不是太好

但是穿上優蕾帝後真的有改觀,因為真得很舒服,穿上後也不會覺得很緊繃

反而是很舒適的那種包覆性,又可以看起來有提臀縮腹的效果,也因為肩帶比較寬的關係

長久穿下來也不會覺得肩膀壓力很大,也能稍微改善本身駝背的問題

而且穿著吃飯也會因為塑身衣的關係,比較容易有飽足感,感覺有點變相的在瘦身了(笑)

重點是優蕾帝薄款後脫式排扣束腰瘦身連體衣的價格不會很高,偶爾有些活動時也是很好入手的價格

以塑身衣品牌的CP值來說,算是非常的高~

建議如果有想要慢慢塑身,或是想要靠著健康少吃飲食減重,打造良好體態的女孩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優蕾帝,除了這個款式之外也有其他的選擇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挑選唷 ♥

 

 

    | 點我可看更多詳細內容 |    

:::::: 優蕾帝YAHOO旗艦店 ::::::

:::::: 優蕾帝momo商城 ::::::

:::::: 優蕾帝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