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從小到大我就非常的抗拒看牙醫這件事

所以我記得我最後一顆牙齒拔完後,就再也沒有看過牙醫

直到大學的時候需要做健康檢查,才又去看的

後來又是隔了好幾年準備去美國讀書前,才又做了檢查

再來一次呢,好像就是今年去做的冷光美白啦哈哈哈哈

而我雖然很討厭看牙醫,但是不得不說超過25歲以後

一直覺得我的敏感性牙齒越來越嚴重,所以也開始漸漸地會注意起每半年洗牙這件事

我雖然在年初的時候做過冷光美白時,有大概洗了一下牙齒

但是因為這幾天愛吃冰的,牙齒感覺牙根的地方有點敏感

也就想說去看個牙醫,順便徹底的洗一次牙吧!

某天跟男伴在外面吃東西時忽然想起,他也就想說他也三年沒有洗了

就想說就近找個牙醫診所吧!所以就拿起手機隨意的google

也就發現了這加在google評論裡面很多人推薦的牙醫診所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文心路交叉口的——李宜昇牙醫診所 ♥

 

 

02.png

李宜昇牙醫診所的地點很好,室內裝潢也很不錯

是讓人非常放鬆的原木系調,搭配上充足的燈光

跟我小時候去的牙醫診所比較起來,差太多了哈哈哈哈

我們開始決定要洗牙後,掛完號後就有護士來問我們講解今天的流程

雖然我們只是洗牙,但是還是會幫我們做一系列很清楚的檢查

這種感覺其實很好,因為不會就是隨意的讓你洗牙就回家

反而也會幫我們看看是否有其他隱患,好讓我們提早治療

 

對了,李宜昇牙醫診所因為位於的地點比較便利一些,相對得停車位比較難找

建議大家停在附近的愛買停車場,過個馬路就可以到牙醫診所囉!

 

 

 

03.png

整體的治療空間跟環境都很不錯,不會有壓迫感

在器具、工具、器材上面都能看得出來非常的乾淨整潔

在做檢查的時候,護士也姐說得很詳細、而且人都很親切

整個過程裡面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09.png

當然做醫療最重要的就是關於消毒的過程了

李宜昇牙醫診所是把整個消毒空間透明化

使用了全玻璃的方式隔開與走廊的交流,但是又可以看到安全的消毒過程

讓人感覺非常的安心,因為要放入嘴巴內的器具,不消毒乾淨真得很令人擔心

 

 

 

04.png

等到都照完詳細的光片後,就可以進入診間了

這次我們位於一樓的診間,入座後護士就開始使用器具來拍攝男伴的牙齒了

拍攝這些照片主要是為了讓醫生更加了解我們那邊需要作為特別加強的地方

像是牙齒後面我們也不容易看見是否有結石等等,但是透過這個機器

就可以更容易的看見小細節中的瑕疵,我在右下角的照片中友框出來男伴的牙結石部分

這邊可能比較不清楚,但是文章最後面會有比較圖唷!

 

 

 

05.png

男伴在一開始做治療前,就詢問醫生牙線的使用方式

因為他之前使用牙線都會容易有出血的狀況,而醫生在這邊也有稍微提醒男伴

牙線的清潔非常重要,正確的使用方式的話不會造成牙齦的出血

通常會造成出血有可能會是牙齦發炎的前兆,建議去給牙醫看看是不是應該治療

右下角的照片也可以看到醫生再教導男伴應該如何使用牙線

才不會造成牙齦流血的情況發生,而在醫生正確的方式下,男伴的牙齦還有出血

醫生說這很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定期來洗牙跟做好牙齒清潔而造成的

這時候男伴才覺得好像更應該使用牙線去做清潔,不然之前都嘲笑我牙縫大才需要使用牙線(淚)

 

 

 

06.png

接下來就開始洗牙啦!

覺得診所很貼心的還有準備遮臉的毛巾布,不然洗完牙後

我大概也就洗完臉了吧,嚴重一些搞不好都能摸到牙結石的沙子呢(笑)

因為我自己也有洗牙,覺得在過程中蠻享受的

醫生也會處處提醒我哪邊要更注意一些,哪些地方清潔比較不容易要更用心等等

當然也些牙結石比較多的地方會感覺到比較酸麻

而如果是牙齦已經發炎的人,在洗牙的過程中也有可能會有出血的現象

這都是正常的唷~

 

 

 

07.png

因為我的洗前跟洗後完全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就拿男伴的來做比對啦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看到左邊的照片,左邊的部分完完全全可以看得出來

牙縫的地方是被牙結石給封閉住了,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覺得自己的牙齒很強壯

一點縫隙都沒有,其實這並不是因為牙齒強壯,是因為牙結石堵住了

不然正常健康的牙齒來說,會是牙肉覆蓋住的

也可以看看右邊的照片,這個照片就可以很清楚看到

牙結石弄完後就出現了小縫隙,但是這個縫隙是因為牙肉的萎縮而造成的

當然現在將牙結石清除後,牙肉會慢慢的長回來,但是也需要做好清潔保持

不然可能還沒長回來,就又變成牙結石啦!

 

 

 

08.png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

我覺得這次來李宜昇牙醫診所洗牙後,感覺確實很好

不管是在環境、專業度、氛圍、以及醫生護士,都是非常的具有專業度

讓人感覺非常的可以信賴,說真的沒有想到隨意的找了一家牙醫診所

本來只是想說洗個牙就好,卻能做到這麼多的檢查

還做了X光的檢測,當然啦~我的牙齒可是壯壯的沒有任何問題

而前幾天感受到的酸感,估計是我真的吃太多冰了哈哈哈哈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小時候太害怕拔牙,所以造成了牙縫比較大

其實我在看牙醫的時候最擔心的是醫生會因為我的牙縫大,開始推銷我戴牙套

但是我從開始就診到結束,醫生都沒有推銷過我戴牙套,只叮囑我要好好清潔牙齒

這種感覺比起小時候的體驗來說,更加的舒服跟享受,也沒有壓迫感

很推薦大家如果要看牙醫、或是洗牙都可以來這邊看看

當然也有一些齒顎矯正、隱適美的服務可以詢問唷 ♥

 

 

以上 ♪

 

 

   | 可點下方連結至其他網站 |   

:::::: 李宜昇牙醫診所 官網 ::::::

:::::: 李宜昇牙醫診所 FACEBOOK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