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以一個台中在地人來說,好像很少介紹關於台中的美食、景點或是餐廳

也想到我的朋友來台中玩時,都會問說要買什麼伴手禮回去

但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住在當地的人,其實更不知道當地什麼才是好的

只記得好像常常在路上看到太陽餅、奶油酥餅、芋頭酥這些的字樣

說真的要選擇哪一家,好像也沒有個所以然

這次我特地做了一些功課,然後查了一些內容,在根據我自己吃過的經驗後

我要來給大家推薦一個我覺得口味上表現得很不錯的——大甲鎮瀾宮旁的紅櫻花食品中的系列商品啦!

 

 

 

02.png

紅櫻花食品在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像是遊客最喜歡去的台北也有分店,口味上也都一樣

唯一有幾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我後面會再跟大家說說~

也因為有很多分店,所以大家其實都可以再各縣市的分店購買到唷!

來台中會想到的參拜地點,大甲鎮瀾宮絕對是排名前三的

所以我這次選擇的就是位於大甲鎮瀾宮旁的紅櫻花食品店鋪

讓遊客不但可以將媽祖的保佑帶走,也可以直接把台中伴手禮買走 ♪

而且紅櫻花食品也是奶油小酥餅的創始店唷!

 

 

 

03.png

紅櫻花食品大甲鎮瀾店內的裝潢非常的古色古香,整個環境也非常的整潔

每種不同的餅類排排放,看起來超有秩序

我每次到了這樣的餅店,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每個餅都長的超可愛,我尤其喜歡看糕餅的樣子哈哈哈哈

因為圓滾滾的,超像一顆球~

 

 

 

04.png

在大甲的紅櫻花食品店裡面的餅類太多

我整個看的眼花繚亂也不知道應該要選擇哪種,所以就請問了一下店員

不得不說紅櫻花食品裡的店員非常的親切,他會先了解我的需求才給我推薦

像是我有說我很喜歡吃內餡有麻糬、蛋黃、還有芋泥的這種餅

他馬上想到了台灣Q餅,店員說台灣Q餅非常的好吃

而且我喜歡的內餡它都有包含之外,還有額外加了肉鬆!

重點是店員說也是香港、韓國、日本的遊客來指定要購買的商品之一

我這個在地人怎麼可以輸給國外旅客,當然馬上就也打包一盒啦!

但是如果擔心不符合口味的人也不用安心,因為店內都有可以試吃

建議大家可以試吃看看在選擇,而吃餅絕對要配上的熱茶

紅櫻花食品也有唷,超級貼心~

 

 

 

05.png

第二個給我推薦的就是奶油小酥餅

其實對於我來說我對奶油小酥餅的印象很不錯

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這是大甲著名的伴手禮,大家看看我這樣的台中人

是不是真得很不稱職(笑) 還好這趟有到紅櫻花食品,不然我可能永遠就只會給朋友推薦

芋頭酥或是太陽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紅櫻花食品的奶油小酥餅也有幾種不同的包裝,像是媽祖包裝的奶油小酥餅只有在大甲買得到

其他的分店是買不到的,份量上面除了圖片中的小包裝之外,也有份量多的包裝

而照片中這個的份量比較少一些的,很適合擔心行李箱空間問題的朋友選購

既然都說是大甲必買的伴手禮,我也就帶了一盒回家啦~

 

 

 

06.png

// 奶油小酥餅 8入禮盒 //

這次選擇的奶油小酥餅8入禮盒是台灣各分店都可以買到的

裡面的口味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原味的奶油小酥餅、一種為焦糖咖啡口味

右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焦糖咖啡口味的內餡是屬於比較咖啡焦糖色的

吃起來的口感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外皮都是非常的酥脆

建議大家吃的時候可以用盤子,比較不容易掉屑在地上,夏天要到了可是容易長螞蟻的

原味的奶油酥餅則是一定要嘗試的,使用了紐西蘭安佳奶油

吃起來的奶油內餡沒有其他品牌的甜膩,也較不容易黏牙

更能帶出酥皮的香氣以及酥皮的脆度,整體上甜度表現的非常好

焦糖咖啡內餡的味道來說,咖啡味道非常濃郁,因為添加了焦糖的關係

咖啡味道基本上不會苦澀,吃進口中第一個會是咖啡香、慢慢地帶出焦糖味

以往我們認知中的焦糖都會是比較黏牙的口感,但是我覺得紅櫻花食品內餡並不會,是我比較推薦的酥餅類型

而且每個奶油小酥餅都是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在食安上更加的安全~

 

 

 

07.png

// 台灣Q餅 //

台灣Q餅就是店員給我推薦後,我就帶回來的禮盒啦!

Q餅也有兩種口味,分別為芋頭、以及原味兩種,兩種Q餅上都是灑上滿滿的芝麻

芋頭Q餅與原味Q餅不同的地方在於,原味Q餅使用的是紅豆內餡,芋頭Q餅則是芋頭

芋頭Q餅吃起來的口感比起原味Q餅的內餡更為濕潤一些,芋頭的香氣並沒有到特別重

則是帶有一點點香氣,肉鬆的選擇上使用的是帶有肉絲口感的肉脯肉鬆

不像外面的肉鬆偏鹹,紅櫻花食品的肉鬆口味比較淡一些,也相對得不會搶去其他食材的風采

而蛋黃的部分則是鹹淡適中,搭配上Q彈麻糬,加上外層香味濃厚的芝麻

以及層層酥脆的外皮,反而打造了更多口味上的層次感

原味的部分我覺得紅豆內餡很加分,比較起芋泥的香氣來說,紅豆的味道更重一些

整體來說也會覺得味道更為濃厚,我雖然熱愛芋頭,但是Q餅來說我覺得原味更適合我的口味~

 

 

 

08.png

紅櫻花食品的餅類選擇非常眾多,也有自己的中央烘焙廚房

也會定期的為產品做檢驗,所以在品質的掌握度上也非常的好

不需要擔心是不是在這個分店買的口味會有不同、以及品質上的疑慮

當然店裡也有更多的商品可以選擇,像是也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糕餅類

我當天有試吃了芋頭口味的糕點,說真的非常好吃而且芋泥內餡非常的飽滿

也推薦給大家做為參考啦 ♥ 來台中玩時,請別忘記一定要帶上一盒回家唷!

 

以上 ♥

 

 

    | 可點這邊看更多內容唷 |    

:::::: 紅櫻花官方網站 ::::::

:::::: 紅櫻花粉絲團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紅櫻花食品鎮瀾店 ::::::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99號

電話:04-26888868

營業時間(週末營業時間不同)

週一至週四 8:30-20:30

週五至週六 8:30-21:00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