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相信有很多的女孩經過青春期長過荳荳後

都會有一些荳疤上面的煩惱,而這些疤非常的根生抵固

幾乎是很難消除的掉,而且復原、修護的時間也都比較長~

像是我的肌膚比較不容易長荳荳,但是卻很容易留下疤痕

我妹妹的話比我更慘一些(笑)他會長荳荳也會留疤

所以在使用這樣產品的時候,我也請妹妹一起參與

這樣也可以讓更多不同膚質的女孩,做為參考囉!

 

 

 

02.png

//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

絲麗寶的產品系列上都是以白色搭配紫色

在外盒上面也有寫上很清楚的使用期限,以及一些成分、針對保養部分的標識

這款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有一瓶多用的用途,像是一般我們早晚可以當作保濕霜使用

像是前陣子剛過的冬天,我就會拿來當作氣候轉換的厚敷面膜使用

讓隔天的底妝更為的服貼,當然也可以作為妝前打底

而春天都來了,夏天還會遠嗎(笑)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也可以作為曬後的舒緩唷!

 

 

 

03.png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的延展性很好,聞起來沒有特殊的香味

就是很一般的那種保養霜味道,想必肯定沒有添加其他的香料~

質地上面屬於比較偏濃一些的乳液,非常的舒服

以吸收度來說,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吸收上會比較慢一些

但等到吸收後會感覺很舒服,不會特別的油膩

可是以油肌來說的話,不要使用太過厚重

薄擦就可以了,以免覺得皮膚會有些悶~

 

 

 

04.png

我覺得使用感覺比較深刻的還是當作面膜、凍膜使用(何況夏天還沒到啊哈哈哈)

使用的量不會很多,大約幾出2-3公分以內就會往臉上塗

然後靜待約末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這邊有個小撇步要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一開始不確定自己的肌膚吸收狀況,建議大家不要抹太多在臉上

因為如果沒有吸收,剩下的也很浪費

我覺得2-3公分的量比較剛好抹於全臉,吸收度也是比較好的(我是乾肌)

但是以我妹來說,他覺得1.5公分的量來說最好(他是油肌)

 

 

 

05.png

使用後的臉部保水度以及油度都有明顯的上升

最主要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的成分中含有Cebeline寡胜肽成分,可以強化修復我們肌膚的損傷

像是我們現在幾乎天天化妝、或是待在了霧霾空氣中

也就對於保養更加需要注意,而使用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一些些涼感(不是很刺激的那種感覺)

是因為添加了仙人掌的萃取物,可以瞬間降溫,尤其是在夏天使用的話應該很不錯

以瞬間降溫來說,我覺得好像也有達到緊縮毛孔的感覺(笑)

像是我們肌膚比較容易敏感、泛紅的人,都可以感覺得到敏感泛紅時臉部的灼熱感

所以成分中神經胜肽可以減輕紅斑的受熱反應,在加上鹽角草的萃取可以鎖水

不但在夏天可以作為鎮定來使用,在春秋冬的天氣中,也可以做為一般的保養使用唷!

 

 

 

06.png

// 寡胜肽再生霜 //

現在就要來介紹這篇文章的重頭戲啦!

寡胜肽再生霜主打的是有效縮短復原時間、修復各類問題肌膚的不適,避免留下疤痕跟色素沈澱

以我妹妹來說他的臉部可以說是有許多的荳疤以及一些色素暗沈

這可能也要歸功於他以前非常的不喜歡擦上防曬吧(笑)

這次除了我自己的傷口部分做了測試,妹妹的臉也做了為期一週的紀錄

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

 

 

 

07.png

寡胜肽再生霜的出量口很小,擠出來的量也能控制得很好

可以直接針對某些需要加強的地方使用就好

不需要塗滿整臉唷!

 

質地上面我覺得比較黏一些,但是因為質地很好延展

相對來說使用的用量來說很省

 

 

08.png

先來看看比較無傷大雅的我的受傷全記錄好了

第一個照片中我的腿是在我帶我家狗狗去野餐的時候

被蚊蟲叮咬的,當時腫得很大,我晚上睡覺前想說那我就來測試一下吧!

何況我看了說明書上寫說,寡胜肽再生霜適用於跌、撞、抓、擦、裂傷等

想說蚊子叮咬,應該算事蚊子撞傷我吧哈哈哈哈

不過使用後效果真得很不錯,雖然還是看得到我的蚊子包,但是有修護了不少

這是因為成分中的七葉素,不但可以可以減輕浮腫、促進循環作用,還能縮短修復期

 

第二張照片就是我在拆包裹的時候不小心被割傷了

擦上後也可以看到隔天好的程度也蠻多的

第三張就是我本身有的乾癬,我一直都帶有瀏海就是因為乾癬會被人看到

這天我也只是想要試試看,反正塗過這麼多種藥物,也都不見有多大改善

沒有想到(感動哭)竟然隔天發現凸出紅腫的地方變小了~

 

 

09.png

再來就是妹妹的荳荳肌,看照片大家也可以看得出來

第一天到第七天的差異,在紅腫跟整體的疤痕上面

雖然沒有到完全的消失,可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已經少了非常的多

通常都需要一個多月修復的部分,以七天來說的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其實妹妹的荳荳部分能修復得這麼快,也是因為成分中的Cebeline寡胜肽成分

可以強化修復肌膚,而另一成分的黑醋栗也可修復皮膚的傷害

具有良好的活化淡淤的功效唷!

 

 

 

10.png

這次使用了CEBELIA來說,我覺得最有感覺的應該是看到妹妹的臉

從一開始很可怕、會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荳荳臉,慢慢的轉化成比較沒那麼嚴重的狀態吧 (笑)

這兩款產品都沒有含有香味,所以整體來說也沒有添加人工香料

以使用上來說我覺得除了日常的照護使用之外,也可以使用在一些特殊的情況

像是荳荳肌膚、淡斑、或是輔助美容後的修護,應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加上不添加香精、酒精的關係,也非常適合弱敏肌膚、孕婦以及孩子使用

整體來說呢,我覺得想要讓荳荳肌變的更平整的人

可以點選下面的官網入手試試看唷 ♥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點我購買 ::::::

可使用折扣碼:Saisai083 享有優惠唷♡(期限到5/4止!)

:::::: CEBELIA 官網 ::::::

 

 

 

以上!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