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我想大家應該很久沒有看到貝果出現了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又很想念他了(笑)

今天要來給大家介紹一家位於新竹的寵物友善餐廳——新竹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狗狗能去的地方也就越來越多

而在狗狗的有生之年裡,其實我們也會想要多花一些時間陪伴他們

所以就在這天,我庾媽媽帶著柯基貝果去了寵物友善餐廳啦

一方面也是剛好也可以與媽媽一起來頓簡單的午餐約會 ♥

 

 

如果沒有時間看完文章的人,也可以看看影片!

這次我也有用心的錄了一段VLOG,如果喜歡影片的話

也可以告訴我,我後面也會盡量路影片唷~

 

 

以下為文章 //

 

02.png

03.png

 

新竹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位於新竹北區,是個鬧中取靜的街道上

店家沒有附設停車場,但是步行350公尺就有公有停車場

交通上來說也是非常的方便,從台中出發的話約1小時1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整體的風格非常的英倫風,一踏進店裡就有一種來到英國的錯覺

裡面除了整體的裝潢色調是採用英倫的紅藍色系

空間上也非常的寬敞,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寵物友善餐廳的那股寵物味

算是我去過的寵物餐廳中,氣氛、味道、環境整潔都表現很好的唷~

 

 

 

16.png

也因為店家的名稱為“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所以在店內也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帽子可以戴唷

像是我在這邊也嘗試了本來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英國報童帽(左邊)

沒想到超可愛,所以我回家決定蝦皮買一頂哈哈哈哈哈

 

 

 

 

05.png

04.png

也很喜歡每個地方的小小細節,像是裡面的照片也不馬虎

都是選用了英國的特色風景、還有批頭四明信片

當然我最喜歡在櫃臺牆旁的吊鐘,非常的英國

 

 

 

06.png

07.png

我媽後面的那道牆壁也做得很有英國仿舊的感覺

保留了磚塊本身的紋路,再上面畫上了大大的英國國旗

在搭配桌布、餐具、面紙盒、調味罐、以及一些傢俱、燈光等

都不會讓人有一點點的突兀感,不會覺得有那麼不搭的感覺

 

 

 

08.png

我們這次點的餐點中,有一樣特地升級成為了套餐

我覺得升級成套餐蠻划算的,因為除了多了沙拉、濃湯、甜品之外

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蘇格蘭炸蛋,下面會有照片

這道隨著套餐來了生菜沙拉蔬菜非常的新鮮

醬料的部分是有些酸味帶有一些芥末的辣味

非常的清爽好吃,而生菜的部分也不會覺得爛爛的

 

 

 

09.png

濃當的部分內有菇類、洋蔥等,喝起來非常的濃郁

裝濃湯的容器蠻講究的,使用的是麵包,讓我想起在舊金山喝的蛤蠣濃湯

麵包帶有大蒜的味道,吃起來很開胃

裡面的麵包因為有泡到濃湯,相對軟爛,但是因為大蒜麵包的外觀比較硬

所以碰到濃湯後反倒變成了軟硬適中的口感

 

 

 

10.png

蘇格蘭炸蛋的味道很特別

旁邊的醬料也是跟生菜沙拉一樣,帶有一些酸味及芥末的香氣

外層的肉雖然是炸過的,但口感並不柴

配上肉裡面的半熟蛋那種有點黏棉的口感,外層的肉也帶有一些咖哩香味

吃起來有點鹹,但是搭配上最底層的生菜以及醬料

有如每個食材都是一個小零件,搭配的非常的好~

 

 

 

11.png

海陸紳士帽漢堡一送上來就被尺寸嚇到了,份量非常的足夠

麵包是店家手工自己製作的,是帶有一些甜味的紅麴口味的麵包

旁邊的配料薯條沒有經過鹽巴調味,味道上面我很喜歡

除了漢堡肉之外,也有帶有紅醬味道的肉末

以為這樣吃起來會有點膩,但是因為裡頭的酸黃瓜、番茄、生菜以及洋蔥

一起中和掉了肉的重口味,而起司也很用心的使用了兩種不同的起司

(照片上可以看到有偏黃色、以及乳白色的兩種起司)

黃色的起司偏濃郁,但是白色的乳香比較重一下

漢堡最上面的炸物則是炸魚,魚肉非常的軟嫩多汁~

 

 

 

12.png

鯷魚醬牛小排義大利麵是紅醬底的義大利麵

但是這個的紅醬底跟一般的番茄肉末的也不同,裡面增添了鯷魚

醬汁非常的特別,吃起來帶有一些海鮮的鮮味以及因黑胡椒散發出來的辣味

也將配料洋菇、黑橄欖切成小快增加口感,而紅醬中還是吃得到一些些的酸味

則是使用了新鮮的小番茄去做的搭配

最重要的是肉沒有過多的調味,照片上看起來感覺也很生

但店家則是使用義大利麵的本身溫度,將牛小排用燜熟的方式給加熱至十分熟

反而讓牛小排的鮮度、嫩度保留得非常好!

如果一開始上桌就是十分熟的話,估計吃的時候就會過老了

 

 

 

13.png

紳士帽拿鐵上的拉花非常的可愛,是一個立體的拉花

貓以及熊的表情是使用巧克力去做的點綴,咖啡喝起來很香醇

不會過苦,店家也有額外給到糖,如果覺得苦的話可以自己加入

 

 

 

14.png

套餐的最後一道甜點,可以說是我很滿意的一個驚喜

一般我對於奶酪的要求都蠻高的,因為我喜歡奶香味重一些的奶酪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的奶酪恰巧就是奶香味濃厚的

甜度上面也讓牛奶的香氣甜度發揮得很好,搭配上草莓果醬的部分

可以說是與牛奶完美的搭配,非常好吃~

 

 

 

15.png

最後就要說說整體的CP值囉!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非常的OK,跟外面的簡餐、義大利麵都差不多

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更加用心

尤其是在麵包以及麵條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之外,份量上也非常的足夠

當時我跟媽媽點了漢堡以及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兩人勉強吃完

漢堡吃了三分之一其他都打包回家,因為份量真的太足了

 

而餐點升級成套餐也是非常的物超所值,一般外面的升級為套餐

可能就是多了生菜、麵包、玉米濃湯,但店家套餐中的蘇格蘭炸蛋我也很推薦

是外面比較少能嘗試到的菜色,非常好吃又特別~

 

而餐廳環境來說也很不錯,沒有我想像中的寵物味道之外

店家對於狗狗的友善程度也很好,因為有些狗狗對於陌生人、或是不喜歡外人摸

店家摸狗狗之前都會先詢問,並且讓狗狗放下心房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好,不管是在餐點、對於狗狗的友善度、以及環境等等

都可以列為九成以上的滿意度,當然紳士帽為主題的餐廳

大家一定也要嘗試戴戴看帽子唷!

 

 

 

以上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

點我可至 FACEBOOK // 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南街55號

電話:03-5316689

價位:NTD$250 - 300 / 人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北區區公所(距離290公尺)、

湳雅大潤發(距離 350公尺) 

ps 因為是寵物友善餐廳,不是寵物餐廳,帶寵物需要事先預約,方便店家安排座位

 

 

 

以上 ♥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