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我與男伴都在美國讀過書,在那邊我們也都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好友

這次來到埔里的虎嘯山莊飛行傘基地完全是因為男伴的朋友JACK

JACK這次來到台灣,帶著他的老婆小糖一起來的

小糖是個看起來氣質很好的女孩,個性非常的可愛、幽默

像是我們在山下上廁所時,男伴問他說要不要陪你去

沒有想到小糖回說“幹嘛陪我去,我都是生了孩子的少婦了,不會有人對我怎樣啦”

聽到的當下真的是笑死我了 😂😂😂😂😂 這次到這邊也是因為小糖堅持

她說她這次來台灣一定要玩飛行傘,以居住在台中的我們來說

埔里虎嘯山莊絕對是一個最接近我們的飛行傘基地

只是沒有想到一開始只是小糖要坐飛行傘,但是上山時變成我也一起同行了(一臉疑惑)

而我也想著 “人生也就這麼走一遭,任性一次也無妨吧” 的心態就來吧的心,就來了

只是在寫保險單的時候,忽然有種還是算了的心態出現哈哈哈哈

 

 

 

02.png

埔里虎嘯山莊飛行基地的環境很不錯

但是一上來的時候也明顯的感覺到風很大,根據教練的說法這樣是非常好的飛行機會

而不飛行的同行朋友,也可以再右上方圖片位置上休息

 

 

 

03.png

在飛行之前都會有一系列的安全檢查,不管是在設備以及安全保護上面

都做得很算到位,也會宣導一些關於乘坐時的注意事項

以及起飛時需要注意的事情,避免有意外發生

 

 

 

 

04.png

其實非常的簡單,你只需要跟著教練的步驟走就對了

教練說開始跑你就開始跑,所以非常簡單的不太需要用到大腦

只是在起跑時會因為風的關係有些向後拉,但是也不需要擔心

這完全是個正常的現象,這時候只需要順順的跟著風走就行了

 

 

 

05.png

大約前前後後兩次後,就飛往天際啦!

 

 

 

06.png

飛往天上後,教練會在上面教導如何使用Gopro的角度去拍照以及攝影

哪個方向可以拍到什麼樣的照片,當然一開始會有些擔心害怕

甚至有些小小的發抖,但是約末2分鐘後習慣就好了

何況大多數人坐飛機都要求坐在靠窗的位置,所以把坐飛行傘想成跟坐飛機一樣就好啦

 

 

 

07.png

大家擔心的心理層面的問題,像是一些恐高什麼的

我覺得教練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以我帶我飛行的教練來說,他擁有30多年的經驗

在上空也很會安定我的情緒,告訴我一些關於我現在看到的建築、美景的歷史

所以為什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忘記自己本身懼高問題,教練還是很有一套的 😂

 

 

 

08.png

飛行時間大約在10分鐘左右,就會慢慢的落地

天氣氣候、氣流穩定的話,通常會在原地降落,如果不行的話就會到山下降落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在原地降落唷!

降落前教練也會告訴我們應該注意的事項,只需要注意這個就可以平安降落不會受傷

大家擔心的屁股著地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我們起飛後其實是坐在一張椅子上

根本不是靠著那繩子在支撐我們的身體,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不舒服的

 

 

 

09.png

平安著路後絕對是要拍一張照片哈哈哈哈

在虎嘯山莊飛行傘基地飛行的話,都可以免費租借一台Gopro

會邊錄影邊拍照,上去後的一些注意事項教練也會告訴大家

這邊我就不囉唆了,最後就是要謝謝在天上照顧我的教練,讓我平安的回道地面

也享受了這一段美好的飛行旅程 ♥

 

 

對了,大家如果想要前往的話

下面有一些資訊可以參考唷!

 

 

:::::: 南投埔里虎嘯山莊飛行傘 ::::::(可以點我連結至官網)

費用 $ 2900 / 人(含保險),飛行時間約10-15分鐘

FACEBOOK @pulifly

Instagram @puli_fly

LINE 詢問 0966566087

!前往前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以及詢問,以免因為天氣問題而取消飛行而白跑一趟!

 

 

 

ps 照片都有經過調色,因為Gopro的拍照畫質沒有相機好

可以飛上去我實在沒有把握拿相機好好拍照,所以就使用了店家的Gopro

何況我的相機如果掉到了山下,我估計就要哭死了,所以以上飛行的照片都是Gopro拍攝

經過調色後才發佈唷!

調色軟體 VSCO - J6、Snapseed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