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春節過後就要接近春天,再來就是夏天了,天氣越來越暖和,大家的心想必也開始騷動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從去年開始內衣外穿這個趨勢已經慢慢的變成了一個流行

還記得在大學之前,這個流行還會被人家當成是惡作劇、亂七八糟

但這些年過去後,有別於小可愛穿搭的不同,bratop穿搭卻變成了時尚博主們推崇的趨勢

想來想去,潮流這東西也真的是蠻奇妙的,搞不好幾年後超人內褲外穿這件事也能變成潮流呢  🤔

 

所以選內衣的時候需要與潮流兼具變得很重要,相信很多人在夏天到來之前

一定會開始默默蒐集一些輕薄、舒適、款式特別又好搭配衣服的全能型內衣

像是我的偏好搭配就是露出邊緣的小性感風格,所以當初在選擇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注意這些小細節

挑選上我給大家的意見就是,一定要是自己穿起來舒適喜歡的,勝過於那些一定要把胸擠成一條山溝的緊繃款

所以就快點跟我一起來看看,我最近入手的——“my BRA - Nalla 微性感生活女性內衣”吧 ♪

 

 

 

03.png

// 曼特舞曲 背心式無鋼圈單件內衣 // (可點擊至官網看更詳細照片)

我一直以來都是穿著有鋼圈的內衣款式,也聽過身邊的朋友說起無鋼圈內衣的好

穿過以後就想說“瑞凡,可是我們回不去了。”的那種舒適、無負擔感

但是沒有嘗試過的我,這次挑選的款式上絕對是要挑選沒有鋼圈的試試

所以這次就選擇幾款非常百搭的無鋼圈內衣款式,第一款就是這款——曼特舞曲 背心式無鋼圈單件內衣

 

曼特舞曲 背心式無鋼圈單件內衣是沒有前釦與後釦的內衣款式

款式上會更注重於下胸圍以及肩帶的舒適度

下胸圍鬆緊度會影響到整體內衣的緊繃感,如果太鬆垮會覺得非常的不托胸,好像胸部一直往下掉出

但是太緊的話根本就穿不住,覺得都要被勒得喘不過氣

可是曼特舞曲 背心式無鋼圈單件內衣卻沒有這方面的困擾,穿起來的鬆緊度背長的剛好

在肩帶的部分是屬於可調節式的,非常貼心

 

 

 

04.png

內衣背面的設計是非常透氣的全蕾絲,Nalla的蕾絲非常的柔軟、彈性也很好

穿上後完全不會有刺皮膚的問題,在罩杯的地方也做了很氣質小蕾絲滾邊

讓第一次嘗試內衣穿搭的人也不會覺得款式過於狂野而害羞

比較內向的人,一開始可以直接搭配這種有點開襟的襯衫,露出一點點小小的內衣蕾絲邊緣

不但可以有點小性感之外,也不會覺得太害羞,而棉麻材質襯衫通常都會帶有一些些微透感

遠看的話會覺得有些若隱若現的看見整件內衣,內衣好像就變成了上衣裡最好的“配飾”

讓整體的造型看起來雖然簡單卻有時髦感,保證可以在夏天的時候成為街頭的回頭率象徵

 

 

 

05.png

// 迷幻花園bratop 無鋼圈蕾絲背心式內衣 //(可點擊至官網看更詳細照片)

整件背心的內衣絕對也是必入手的,尤其是在穿搭V字領的衣服、或是開口比較低的衣服時

擔心會漏出內衣會很尷尬,可是又不想要再多穿一件背心去做防護,或是不喜歡小可愛的那種束縛感

這樣子的背心式內衣絕對是首選!

 

這款迷幻花園 無鋼圈蕾絲背心式內衣的內襯比較不同,跟上一款的差別在於下厚上薄的杯墊

也因為杯墊的關係,所以在無鋼圈的內衣系列裡,集中托高算是非常好的

當然官網上也有屬於薄杯款可以選擇,但是我喜歡背心式的內衣有些托高集中的效果,會更好一些的展露微性感

 

 

 

06.png

通常我們在穿著V領的上衣、或是針織上衣時,都會想要有一些小性感的元素在

這款迷幻花園 無鋼圈蕾絲背心式內衣的罩杯剛好可以讓胸部有些小乳溝的效果

加上因為是背心款,除了在上身的部分露出也不會覺得尷尬,因為他看起來就像件背心一樣

而在穿著稍微短版的衣服時,也可以適時的露出一些些的小蕾絲下擺增添整體的造型感

但是這款的話我覺得蕾絲會比較貼身,加上在胸圍的部分比較緊一些,套入感覺比較難

但是有詢問過客服,因為Nalla想要讓bratop的穩定性更好一些,因為大多數的bratop會因為下緣的地方較不貼身

穿起來會有感覺比較沒有安全感,包覆性好像比較不好,所以Nalla在設計時就做了些修改

調整為比較貼身的材質以及設計,讓女生穿著bratop的時候,更有安全感~

 

 

 

 

07.png

// 花見小路 蕾絲深V削肩成套內衣褲 //(可點擊至官網看更詳細照片)

花見小路 蕾絲深V削肩成套內衣褲是一款可以正反兩面穿的內衣,但是我偏好的穿法是照片中的方式,將V領的部分穿在前面

當時看到這款內衣的時候,直覺的想法就像是隨性的運動內衣變得更女人味了

在設計上我覺得很像運動內衣的外型,但是材質上轉變成蕾絲,也做了更多小細節

正面穿的話會有一些削肩,不但可以突出鎖骨的美,也能感覺得出那種女性的成熟感

反面穿的話則是帶有深V的微性感,是一款內衣卻擁有了兩種不同的風格

 

 

 

08.png

花見小路 蕾絲深V削肩成套內衣褲的款式,穿搭上我會建議一些比較寬鬆、斜肩的衣服

才能露出最好看的部分,或是選擇一些有露背、背後U領的款式,才能露出那有點古典美的蕾絲紋路

而花見小路 蕾絲深V削肩成套內衣褲的穿搭上有一點需要注意,因為是沒有內襯的關係

所以直接單穿的話,根據身型的關係可能會有害羞的激凸現象,建議大家可以搭配胸貼

或是搭配上隨內衣包裹附贈的墊片去做使用~

雖然說花見小路 蕾絲深V削肩成套內衣沒有內襯,但因為削肩設計,所以在肩帶部分比一般內衣靠近脖子

所以集中力以及包覆性來說也不差,穿著一天下來也不會覺得胸部有外擴或是不集中的感覺

 

 

 

09.png

// 無可比擬 無痕包覆台灣製內衣褲 //(可點擊至官網看更詳細照片)

而這次選擇上我也挑選了一款基本款內衣,何況基本款才是我們平時最容易接觸到、也是最常穿的

無可比擬 無痕包覆台灣製內衣褲最特別的部分在於所有製成都是在台灣完成

面料上帶有一些光澤,摸起來的感覺跟我之前接觸過的內衣材質都不太一樣

是使用比萊卡更好的Tactel快乾材質,吸溼排汗效果更好,也可以平衡空氣和身體間的濕差度

屬於一款非常考慮內外因素的全能型內衣

外型看起來是有鋼圈,可是實際卻是無鋼圈的設計,穿起來非常的舒適不壓迫

兩邊外側也有加寬外,也使用了彈性機能布,在包覆性、集中性上面更加的全面

 

 

 

10.png

罩杯上是屬於有點襯墊的,但不到非常厚卻帶有集中托高效果,穿起來胸型也很好看

這樣的內衣在衣櫃裡算是必定存在款,而這樣的基本款通常我們在日常中就會穿著外

一定會有人想要知道還有什麼樣的其他搭配方式呢?

 

其實我會喜歡把基本款直接去搭配一款純蕾絲的外衣、或是帶有個性的一件牛仔外套

純蕾絲上衣可以將基本款內衣表現的沒那麼無趣,反倒帶有一點簡單的性感、多了一點個性

另一種搭配則是可以選擇刷破的牛仔外套,不但可以使基本款內衣的質感提升之外

也可以藉由刷破牛仔外套製造出設計感以及層次感

而基本款的內衣可以說是隨意的穿搭都好看,當然淺色衣服比較多的人

也可以選擇一些膚色、白色的基本款唷!

 

 

 

final.png

這次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在網路選購內衣,一開始在選擇上一定會有很多問題

但是其實我覺得不要擔心這麼多,因為現在網路的方便,我們有問題就直接詢問FB客服即可

再說Nalla的客服都很親切,有問必答之外,也會協助在尺寸上面的挑選

說真的我當初選購後收到商品,就發現有一款有些小瑕疵之外

一款尺寸挑錯(因為一開始沒有詢問過客服,自己覺得會挑選,結果拿到才發現挑錯尺寸)

我馬上聯絡的客服,客服馬上協助後續的退換貨服務

其實在網路上有很多的內衣、內褲廠商是不會讓客人退換貨的

但是Nalla只要我們保持商品、標籤的完整,基本上都是可以在七天內無條件退貨的唷!

ps 但是內褲只提供比對大小,不同供試穿唷!試穿過的話可是不能退的!

 

內衣在注重的材質上來說,我其實超級滿意,因為一開始我很擔心蕾絲款會有刺皮膚的情形

或是會有一些些不透氣、以及鬆弛的情況,但是我在平台中選擇的四款內衣中

有三款就是蕾絲款,但是卻沒有一款有刺皮膚的狀況

在穿超過3次、也都洗過3次後,也沒有任何一款有變得鬆弛的情形發生

想必在材質上面的選擇一定也非常的用心,而myBRA其實有許多不同定位的子品牌

但是在每個子品牌中都有自己獨立的定位,而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希望可以透過他們的內衣,能讓消費者感受到不同的自我

像是Nalla就是睡衣結合內衣罩杯式的安全感,起床也可以直接出門,讓生活中帶有一點點微性感、小心機的美好

(以我來說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bratop穿搭,但是卻開啟了我的穿搭新世界

我發在自己的IG上,也得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才發現原來也可以這樣簡單的穿搭就可以很時髦、很性感

而且真的默默的變成了朋友的討論對象 😂 ,現在完全就是討論率極高的我)

加上myBRA也有無鋼圈大罩杯的選擇,大罩杯的女孩也可以一起參考看看

而這樣在品質、材質、服務上都用心優質的店家,絕對是要推薦給大家的啊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試穿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

 

 

 

:::::: Nalla 微性感生活 女性內衣官網 ::::::

HEY!忘記告訴大家,這次購買我上面介紹的四個款式,以及其他款式

可以使用折扣碼【saisai50】,不限金額即可折抵50元

期限至2018/12/31為止之外,現在新會員首購還能省100元唷 ♪ 

 

 

:::::: myBRA平台 ::::::

這邊也一併給大家推薦myBRA平台

而我推薦的Nalla可以再myBRA平台中的“找品牌”的地方找到

也可以看看其他適合自己風格的子品牌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