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記得大學的時候在火鍋店打工,一開始的時候是負責外場

在外場的工作不外乎就是一些收拾桌面、帶位、以及跟客人聊天等等的工作

所以也不太會需要用到手,大多數的時候是動嘴居多(歡迎光臨!你好請問幾位?要點什麼湯底?)

但是因為做的久一些後,都會根據工作去做調整,後期就到了所謂的手作茶區

這個區域主要的負責工作就是壽司、茶類飲品製作、切水果、以及一些鬆餅等工作

也因為開始接觸到了食物,所以就開始需要配戴廚房用的手套(就是那種拋棄式的手套)

一般大家對於拋棄式塑膠手套的印象就是摸起來粉粉的,以我來說一開始我是沒有過敏的

可是久了以後發現,手會有一些癢癢的,感覺起來很不舒服

還記得當時跟在牙科診所打工的朋友提起,他也說“我們上班使用的手套也會,而且我還有一些富貴手的情況”

由此可知這種塑膠手套上面的粉,其實是會讓手有些過敏的

但是對於服務業、牙醫助理、或是一些餐飲業、園藝業等等都會很常使用到這種拋棄式手套

那市面上找得到這種安全又無害的塑膠手套嗎?其實是有的!那就是——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

 

 

 

02.png

Happy Hands 顧名思義就是開心的雙手,也可以說是幸福的雙手

使用的材質是屬於合成橡膠,不含蛋白質過敏源,所以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加上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是經過SGS認證,未含塑化劑可以放心使用~

盒子的包裝上面非常的美,是一個帶有光澤的白色

背面也有寫上關於製造的原料以及公司的資訊等,當然手套也是有分大小的

背面的部分也有註明得很清楚,不需要擔心會買錯尺寸

以成年的女生來說M好足夠使用,如果是男生的話建議買L號

 

 

 

03.png

其實在洗碗的時候,我們通常都不太會在意

可是真的洗久以後就會發現手會越來越乾,那是因為洗碗精漸漸地帶走了我們手上的水分、油份

造成我們的手越來越乾,有些人對於洗碗精的成分比較敏感的

也容易造成富貴手,所以配戴塑膠手套時不太可以避免手直接與洗碗精接觸

長期下來對於手的好處也很多,而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的抗油性很好

對於動植物性的油、或是機油的使用長久度、抵抗度來說,都比一般的拋棄式手套好上許多

以我來說好了,我之前使用過一些塑膠手套洗碗盤(因為手上有傷口)

但是常常會有破洞的情況,或是真的使用了一次後就需要拋棄

可是以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來說,可以使用三次以上是沒問題的(但是還是建議只單次使用啦)

 

 

 

 

04.png

洗菜對我來說更是有一點點的小恐懼,我本身是非常害怕昆蟲的哈哈哈哈

所以常常洗菜的時候會摸到菜蟲、或是一些卵我都會很想哭

而戴上手套後簡直就是無敵了,摸到蟲也不會害怕

 

 

 

05.png

而我媽媽也是一個園藝愛好者,不但在家裡的花園種滿了花花草草

也種了很多的菜,以往我媽媽都是使用那種清潔廚房的紅白大手套在種菜

這次也讓他體驗看看使用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的差異在哪

我媽也是屬於很不喜歡塑膠手套內會有粉粉的感覺,所以他一開始是很排斥的

可是當他戴上去後,他說“欸怎麼不會粉粉的,而且很好戴進去耶!”

由此可知,媽媽對於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的評價也很好

以往媽媽戴上紅白手套之前,裡面都會再戴上一層黑色的棉布手套

因為他很不喜歡手套內悶悶的感覺,可是自從使用了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後

他就沒有再戴上棉質手套,就直接戴上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

 

 

 

06.png

媽媽也說以前使用的紅白手套很容易將土黏在手套上

可是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不會,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好

而NBR手套為環保材質,所以在燃燒後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去污染環境

所以使用上更可以大大的放心

 

 

 

fianl.png

最後要說說感想啦!

我媽使用在園藝上面,而我自己除了使用在清洗碗盤、洗菜的時候之外

也會使用在拍攝時,因為拍攝產品的時候很常會不小心沾上指紋

但是戴上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加上它是橡膠材質

比起我之前戴的棉質手套來說,更安全、更防滑,不容易使產品滑落

也因為內裡非常的親膚,所以長時間配戴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Happy Hands NBR優質手套的好就在於它的表面微粒,NBR手套的表面微粒相較於乳膠、PVC來說是不會脫落的

所以有些食品業者說了食品中無塑化劑,但是後面卻被檢驗出來

就是因為在製程的時候被污染了,而其中一個原因就很有可能是因為手套的緣故

所以使用原料好的手套,不但可以保護我們自己的雙手之外

也可以避免食安問題唷!

 

現在上網訂購的話,使用優惠代碼“Y18H01A04

即可在結帳時享有9折優惠唷 ♪

 

以上 ♥

 

 

▼▼▼ CHECK ▼▼▼

:::::: Happy Hands社團 :::::: (點我了解更多)

訂購的話,可以以電話02-2668 6845訂購

也可以使用露天拍賣(點我購買)唷!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