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以前我出差的時候,不管多忙多累我還是會記得卸妝跟保養

就算不洗澡我也一定不會忘記這件事情,但是工作越來越忙以後

偶爾還是會想要有一點點的偷懶時間,多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而我也一直在市面上尋找真正可以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瓶完成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推薦過的Mi-LE的DD霜呢?(點我看文章)

其實一開始接觸到Mi-LE是因為朋友的介紹,但是使用後覺得非常的適合乾性膚質

加上之前購買過Mi-LE商品的客人,都很有可能在Mi-LE有新品時收到試用

不但讓客人能有搶先體驗的機會,更會收集大家的反匱以及意見,去做調整跟修改

讓新產品更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的消費者,讓每個新產品都變成是大家需要的、適合的

這次我也從他們家找到了這款 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這款精華乳主打的就是All in One的概念

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合而為一,一罐就可以達到所有的保養程序

是不是超級心動!那就快點跟我一起看下去~

 

 

 

02.png

外包裝上面,Mi-LE使用了非常粉嫩可愛的帶有一些橘的粉色去做設計

這次的包裝比較特別,不是一般的方形包裝

是一種比較屬於鑽石切面,有稜有角的包裝,整體看上去覺得很高級

在LOGO的部分依舊採用燙金設計,只是這邊的金是漂亮的玫瑰金唷~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這品修護精華乳時,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選購

但是當我看到他們網站上的品牌故事後,我就覺得“能有這樣一個為了顧客著想的心,真得很難得”

那個故事是在說他們在某一次的活動中,遇到了一對母女,媽媽帶著女兒來逛後,想要購買去角質的產品

但是Mi-LE的老闆看見了這個臉頰微紅的女孩,感覺起來不像是一般的腮紅,所以進一步的詢問後才知道

原來女孩的皮膚是比較脆弱敏感性的膚質,其實這樣的膚質是更不適合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然後老闆花了不少的時間跟女孩解釋,其實更應該注重在修護、以及提升肌膚免疫力

不應該在使用去角質的商品去刺激它,女孩才了解到原來自己的肌膚會這樣子的原因

雖然說當天女孩並沒有跟Mi-LE團對購買商品,但是老闆他傳達了很好的觀念給到女孩

讓女孩更了解自己的需求跟肌膚狀況,反倒讓Mi-LE覺得這才是他們真正想要做的方向

 

當我看完這段故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因為現在市面上的產品已經太多太多

很多產品為了想要使效果好,添加了很多的化學成分

讓效果很快達到了沒有錯,可是相對得對於皮膚的傷害也是很大

而我們只要一停用了這款產品,肌膚馬上就會出現嚴重的問題

而Mi-LE團隊則是為了消費者著想,利用他們自己30年的專業沙龍經驗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享有天然自然的專業及保養~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們快點回到我的主題哈哈哈哈

03.png

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的瓶身是帶有一點珠光的粉色,搭配上鑽石切面的蓋子

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時尚可愛,按壓頭的設計在使用上也非常的方便

最主要是體積也不大,出門旅遊、出差放在行李箱或是包包都很不佔空間

 

 

 

04.png

味道是非常的清香,帶有一些些的花的香味,不會覺得有非常人工的香氣

顏色上面像是蜂蜜的那種黃色,質地抹開後感覺是比較濃稠、偏油一些的,但是吸收力意外的好

 

 

 

05.png

按壓一下的量大約可以抹一邊的臉,但是因為我的臉比較大可能比較不準確哈哈哈哈

我妹的話可能一下可以抹全臉吧 (淚奔)

抹在臉上的時候,感覺得出來延展性很好,滋潤度以及油水度不會覺得皮膚很悶

整體感覺起來是很舒服,很容易吸收

 

 

 

07.png

在完全不搭配化妝水、精華液的情況下,使用前後比對後可以看得出來

一開始沒使用的時候肌膚是屬於比較沒有光澤的乾燥肌,整體的臉部數值也只有31

但是使用薄薄的一層後,竟然數值上可以達到41之外

也因為前面提到的整個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油水、帶有濃稠感的

所以使用後臉部帶有一些光澤以及水潤感,整體除了保水度上升的比較少之外

但是臉部所需要的油份幾乎是完全補足,我覺得效果很好

 

 

 

08.png

這款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的成分中含有多種植物的高濃度MultiExBSASM韓國專利植萃精華

不但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的抵抗力,也可以降低肌膚的不適反應

像是以我來說我很愛試用很多的新產品,但是還是會遇到不適合自己肌膚的

當這種時候基本上就是保養一切從簡,是最安全的方式,這時候使用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完全就是首選

不但一瓶可以搞定所有保養,更可以單純的修復肌膚,不在造成其他傷害,達到鎮靜、舒緩、保濕等效果

 

以我來說我非常的推薦給乾肌、中性肌膚的人使用

質地上面雖然說偏油,但是整體的保濕效果很好,吸收時間來說一開始上完後偏油

但是約末5分鐘後可以完全吸收,通常單純使用乳液的話

也會擔心因為水分不足,隔天早上起來臉會很油

或是有些人會擔心隔天用清水洗臉的時,會很像擦上精華液的那種油潤感

其實完全不會的,像是我使用完後隔天洗臉,完全是跟一般卸完妝後那種清新舒適的感覺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是完全被肌膚吸收掉了,沒有殘餘在臉上

但是如果你是肌膚更乾燥的人,也會建議在擦上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之前

可以自行的補上一些噴霧、或是化妝水

 

最後一定要說說,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產品

如果喜歡旅遊、或是懶得保養的人,這種All In ONE的產品是一定要入手

我也可以說這款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是我近期以來,使用過最簡單保養的產品唷!

當然,Mi-LE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乳也推薦給任何膚質的人使用囉 ♥

 

 

 

CHECK // FACEBOOK商城平台PCHOME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