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AVIVA小商品推薦啦!

我已經常其使用AVIVA有了半年了時間,這段期間內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也請妹妹幫忙回購過幾次化妝水、面膜等商品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一定也都記得,我有多愛說保濕這個觀念

但是其實有時候我跟朋友出去玩耍,他們都會問我說“我保濕做足了、精華擦好了、面膜也敷了,但是為什麼毛孔還是有些粗大

為什麼我覺得保濕還是不夠,臉還是乾乾緊繃的呢?”

 

其實很簡單,我就想要問問,那你做到了這些之後,你有沒有使用保濕乳液、乳霜之類的產品呢?

很多人都會擔心乳液、乳霜這系列的產品會過於油膩,讓肌膚變得油膩甚至害怕因此導致長痘痘

但是這都是不對的,我們保濕做足了,接下來就應該是要把水分鎖在肌膚內

而乳液、乳霜就有這樣子的效果,所以今天要來給大家推薦AVIVA的——深度保濕乳液玫瑰與紫羅蘭兩種不同的口味啦!

 

 

 

02.png

這次的乳液有兩款想要推薦,當然也是想要推薦給不同膚質的人

一樣都是保濕款乳液,但是它的差異在哪邊呢?

我使用了約一個月左右後,總算可以歸納出一些小小的不同啦!

在那之前也可以從包裝上面分辨出來,像是右上的照片可以看出AVIVA的顏色是兩種不同的

玫瑰的AVIVA是粉色系、紫羅蘭則是紫色系,這次的有效日期則是需要在瓶身才可以看得見

外盒上是看不到的唷!

 

 

 

03.png

//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玫瑰 //

我一直很喜歡AVIVA家的產品是因為都沒有添加酒精以及人工色素

這款玫瑰深度保濕乳液味道是淡淡很清香的玫瑰味,大家應該也有發現

其實AVIVA很喜歡玫瑰香味,他們家的許多產品都有添加玫瑰相關的成分

這款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裡除了玫瑰的相關成分外,也添加了荷荷巴油、乳油木果油、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之外

也含有極致白晳因子,使用的時間長一些的話,真的會感覺皮膚變的比較透亮

 

 

 

04.png

擠出來後看起來是一陀白白的乳液,質地上面蠻水潤的

非常好推勻跟吸收,但是抹開後仔細去看,反而會發現顏色上會有一些粉粉的

那種粉非常的可愛(但是照片上面看不太出來),非常自然、天然的那種玫瑰色

吸收度來說我覺得也很不錯,但是後面還是會有一些跟紫羅蘭保濕乳液的小比較唷!

 

 

 

07.png

//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紫羅蘭 //

紫羅蘭的香味其實我一直都沒有什麼印象,甚至他本來長什麼樣子都不太知道

直到我使用了AVIVA的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才真正知道,紫羅蘭到底是什麼味道哈哈哈哈

味道完全的不會有人工味,成分中跟玫瑰相比下來,也有些許的不同

主要紫羅蘭的成分中含有角鯊烷(我其實有使用過角鯊烷油,是吸收度很好的油類產品),向日葵花子油、銀耳萃取精華等

 

 

 

08.png

質地上也是水潤感的,但是比較起玫瑰的來說,我覺得紫羅蘭的更水潤一些

吸收度來說因為質地較為水潤的關係,所以也更容易吸收

一樣擠出來的時候看起來白白的,抹開後就帶有一些些的紫色

 

接下來就給大家做小比較啦!肌膚的狀況都是同一天,只是分為左右邊的臉去做測試

分別使用了不同款的味道,而去做一些小比較

05.png

使用玫瑰的臉是右臉,在右臉的部分數值為38,使用後為42,可以看到數字上面也會發現,使用了玫瑰的話保水度的部分也會上升一階

其實我覺得玫瑰深度保濕乳液還是主要主打的還是保水、以及加強肌膚的含水能力

以及給肌膚一些需要的保護屏障,讓肌膚的防禦力提高,而我覺得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長期使用下來也可以改善肌膚膚色不均的問題

 

 

 

09.png

左邊則是使用了紫羅蘭,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我覺得更適合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的肌膚

數字上面可以看到整體數值上升,可是基礎的水分、油份卻沒有成長

但是使用下來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的嫩白效果我覺得比玫瑰好一些,加上成分中含有角鯊烷

我偶爾會額外拿來當作眼霜使用,因為我的眼下比較偏乾,我之前都是使用角鯊烷油去當作眼霜

但是偶爾吸收會比較慢一些,感覺會有些油油的,單純使用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後發現,其實效果也是不錯

乾燥的細紋改善了不少,而且也可以感覺得到吸收起來也比純的角鯊烷油更快

 

 

 

final.png

最後要來說說評價啦!

AVIVA果真是我的愛牌之一,在成分上面不但安心之外,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是一樣的美好

這邊也跟大家說說兩者不同的地方:

在保濕度上面來說,玫瑰 > 紫羅蘭

但是吸收度上面的話,紫羅蘭 > 玫瑰

適合乾肌來說,玫瑰 > 紫羅蘭

適合四季使用的為,紫羅蘭 > 玫瑰

 

大家一定會很驚訝,為什麼我會說紫羅蘭勝於玫瑰更適合四季使用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紫羅蘭不但可以擦在眼週之外,也可以當作一般的保水乳液來使用

在保濕、精華、或是敷面膜後都可以當作鎖水的保濕乳液,可是對於玫瑰深度保濕乳液來說

可能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會過於保濕,而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我擦在眼週時的效果比起玫瑰更好

而眼週的產品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去找尋,要找到一款吸收好、又有效果的眼霜、眼週乳液非常的不容易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是紫羅蘭完勝啦!

 

以我妹妹來說,他雖然是油肌,可是他卻更喜歡保濕度高的玫瑰

有次他在外面玩耍,吹了風一整天,回家做完保養後,就使用了我的這款玫瑰深度保濕乳液

他說 “雖然肌膚感覺得到受傷的那種刺刺的感覺,可是使用後隔天肌膚好像修復了一樣,依舊很好上妝”

所以我想,每個人的喜好還是不同的啦 ☻

 

以上 ♥

 

CHECK // 官網粉絲專頁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