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在2016年的暑假,跟男伴去了泰國曼谷玩耍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是發了什麼瘋,竟然在泰國最熱的時候

選擇去那邊避暑哈哈哈哈哈,記得當時男伴還因此熱到完全不想跟我講話

我們倆還在泰國遇到暴雨,擠在下班的公車上,整個完全就是一個狼狽

說到這些,其實去一些比較熱帶的國家,在底妝上面的選擇以開架式的商品來說,選擇上來說特別少

而大家最知道近期專櫃持妝效果最好的,應該就是雅詩蘭黛的超防水粉底液

可是像是一般的小資女孩、學生檔對於專櫃的粉底液也比較不能下手,所以今天要給大家推薦一款

來自泰國的超防水底妝!真心的要說一下,防水效果真的很好,我一開始試妝在手上

去洗手發現,唇膏、粉底根本沒有掉,還把水跟我的肌膚隔開,形成了水珠!

是不是很驚訝?那就來說說這款,我覺得可以推薦給油肌、或是準備要熱帶國家避冬的人啦

那就是——REBECCA的終極防水彩妝 ♪

 

 

 

04.png

// REBECCA SMOOTH SILKY POWDER(REBECCA耐米防水粉底) //

在容易脫妝的夏天來說,持久的底妝一定是最關鍵的,不然光流汗就融妝,那不就白白化了一個這麼美的妝了嗎?

REBECCA的粉底主打可以乾濕兩用,如果像是比較乾肌、容易脫妝浮粉的人

就可以將粉撲噴上一些化妝水、或是直接沾一些水後使用,這樣會嚷底妝更加的服貼自然

 

 

 

 

05.png

REBECCA因為耐米分子技術,使粉底摸起來的感覺非常的細緻

裡面的成分中也有添加維他命E,維他命E主要是可以對抗衰老,所以在使用REBECCA耐米防水粉底的同時也達到防老的效果唷

在防水力來說我覺得超級防水,擦上後用水噴在臉上,會形成水珠狀,不會滲透進去肌膚內的那種

 

 

 

08.png

以遮暇力來說,我覺得表現得很好

我喜歡自然的粧感,所以幾乎是不需要在額外使用遮暇產品

就可以達到約78成的遮暇效果,在唇週暗沉、黑眼圈、臉部一些小瑕疵等等的表現都很好

只是依舊要提醒大家一下,這款因為屬於防水款,在使用上面會有些偏乾

但是只需要在妝前打底、保養上面做足準備來說,也就不會有脫妝的問題囉~

 

 

 

06.png

// REBECCA 保濕防水唇彩 #06 Cara   #10 Natialia//

這款唇膏是我接觸到目前為止來說,最防水、最持久的一款

質地的話是屬於霧面的材質,顏色非常的飽和好看

但是我覺得一般日常使用、或是對於上班族、小資女來說,可能會太濃郁了一些

但是在使用上面把握一些小技巧還是可以讓一整天的妝容保持得很完整囉!

那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

 

 

 

07.png

REBECCA保濕防水唇彩有推出12個顏色,因為顏色非常的多種多樣化

所以選擇上面也比較容易出現選擇困難症,但是也因為顏色非常多

你可以再這邊找到任何場合需要的顏色,唇彩的質地上面可以看得出來

屬於霧面絲絨感的質感,擦在唇上的話我覺得會有一些偏乾

但是不至於到會有死皮、或是非常的顯唇紋,顏色的飽和度上面也是非常的高

而這次我選擇的都是平常我比較喜歡的顏色,也挑了一個屬於這個秋冬來說非常火紅的土色

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說,飽和度這麼高的唇彩,應該要怎麼樣使用才能表現的比較日常一些

 

 

 

09.png

// REBECCA 保濕防水唇彩  #06 Cara //

06 Cara是屬於一款厚塗酒紅色,薄圖來說是一款很美的亮一些的玫瑰色

使用上的小技巧就是在上霧面唇膏前,在使用底妝產品時,先將護唇膏抹於嘴唇上

在底妝、眼妝、腮紅等都已經完成後,在使用衛生紙抿掉護唇膏後,擦上霧面唇膏就可以啦

 

因為REBECCA這款的唇膏顏色真的是非常的飽和,所以在使用上面我會建議大家用輕點的方式使用

先將唇彩點在嘴唇上後,利用剛剛護唇膏剩下的滋潤度,用手指均勻的抹開

就可以達到照片上的效果,不會感覺特別的飽和、顯色之外,也可以有想要的好氣色

顏色上面我也推薦這款黃皮的人可以選擇,我本身的膚色自然偏白,因為有熬夜的關係會稍微偏黃一些

使用起來也不會顯黑,有些偏紅色的唇膏笑起來會顯得牙齒黃,這款的話也完全沒問題

笑起來的話牙齒還是很白的 ♪

 

 

 

10.png

// REBECCA 保濕防水唇彩  #10 Natialia //

#10 Natialia的色調可以說是我基本上完全不會接觸到的顏色,因為本身的膚色偏黃之外

我對於土色系的接受度也不是特別高,但是這款是秋冬季最紅的南瓜色

我也想著我本身沒有這樣的顏色,何不嘗試看看吧!

我也就下手,使用上面的方式與#06 Cara一樣,可是只能說#10 Natialia這個顏色

後塗的話太深了,確實不適合黃皮膚的人,但是薄擦來說,超級好看!完完全全的是好看到了心底去

 

一開始厚塗於手上時,顏色有點像是深咖啡色帶一些橘色調,當時就很擔心這個色估計又要待在抽屜裡一輩子了吧

可是薄塗上唇後,立馬想給他鼓掌!顏色非常的襯黃皮膚,好看又不顯黑,笑起來也不會顯牙齒黃

是一個非常推薦給黃皮膚人的土色唇膏~

 

 

 

13.png

而我這天上妝方式是直接乾擦粉餅,並沒有使用濕擦的方式上妝

當整體的粧感都完成後,也可以發現在乾擦的遮暇度上表現得很好

浮粉的情況也沒有,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在於因為是防水型的粉底

加上遮暇力好,所以在整體粧感上面清透度會稍微低一些

 

 

 

14.png

帶妝過了八個小時候,可以看得出來臉部幾乎是沒有脫妝的情況發生

我的鼻翼附近本來就比較偏乾,所以在帶妝八小時候會有一些感覺有點卡粉

除此之外其他的地方表現都很好,也不會有過乾的情況產生

唇膏的部分我也完全沒有補妝,在持色效果上我覺得很好

在一般吃飯、喝水的情況下並不會到完全掉光,也因為是持久型唇彩

我覺得會有些染色的情況,所以在卸除的時候需要多濕敷一下,以免造成唇部暗沈唷

 

 

 

final.png

最後就要來說說使用的心得啦!

對REBECCA來說我真的是完全的相見恨晚,我擁有了這麼多的眼部防水彩妝

但是對於臉部、唇部的防水彩妝我幾乎是沒有的,如果早點遇見他,我在泰國的照片應該也是可以美美的上鏡了吧

不會每張都是脫妝、沒有唇色(因為一直吃吃吃喝喝喝)的情況發生了哈哈哈哈哈

 

當然在底妝的部分,我妹妹油肌使用後他覺得是非常的好用

他說跟1028的防水蜜粉比較起來,他更喜歡這款,因為可以直接做為底妝

不需要在額外搭配使用蜜粉,而1028的蜜粉則需要額外上底妝

以上妝度的部分來說,油性肌膚的妹妹也覺得表現得很不錯,但是在痘痘的部分會稍微乾一些

持妝度的話,使用八小時候,他臉部還是會有些出油,可是粧感上面會變得比較有光澤

可是沒有脫妝的現象發生,他覺得可以給他四顆星~

 

以我來說,我覺得乾肌使用絕對是沒有問題

前面提到在鼻翼的附近八小時候會有些小卡粉的情況,其實在上妝的時候使用濕擦的方式

這個情況基本上是可以避免的,所以REBECCA的粉餅表現上來說非常的好

 

唇彩的部分我覺得雖然說是保濕防水唇彩

濕度比較低一些,還是需要搭配額外的護唇膏使用,會更好推開、推勻

但是如果是喜歡非常霧面質地、飽和度超高的人,這款唇膏絕對是你們的首選~

 

以上 ♥

 

 

 

CHECK // 官網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