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常常加班回家累的要死

或是長途旅遊時差回家明明可以秒入睡,可是到了家後想著我還帶著妝

所以就快速的到浴室洗浴,不洗澡還能馬上入睡

但是一洗完後,好的。整個精神都來了,完全可以躺在床上滑手機到半夜兩三點

第二天起床後,整個是懷疑自己的人生,我到底為什麼昨晚要這樣糟蹋自己?幹嘛不好好的入睡呢?

 

這樣心塞的情況我已經不是遇過一兩次,直到我後面開始接觸到了香氛用品

才發現洗浴時的香氛加上入眠前的小物,竟然會讓我整個人更放鬆也更容易入眠!

以前我也有用過大家所謂的精油儀,但是常見的都是需要加一些水,或是一些香氛蠟燭

點蠟燭比較擔心的其實是忽然睏了蠟燭也就這樣燒了一夜,安全上也是比較擔憂

所以今天就要來給大家說說——herbally擴香儀

 

 

 

02.png

herbally為“herbal 草本”以及“naturally 自然”兩字的合義,代表從大自然中取材

讓我們在無時無刻中都能沈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一開始收到herbally的包裹時,裡面是一個非常清新乾淨的淡藍色帶一些灰色的包裝

淡藍色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清新活潑的感覺,但是裡面中和了一些淡灰色調

在清新中也額外給人帶給人一些平穩、安定的感覺

 

 

 

03.png

而這種擴香儀、芳香儀、或是一些機械3C的電話用品,我都很注重關於他們的安全標識等

herbally也將這個地方直接的表現在外盒旁,讓大家更可以一目了然地看清楚

 

 

 

04.pn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herbally將擴香儀分門別類的放好之外,也利用海綿去做隔間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會用一種比較硬一些的那種記憶型海綿去做隔間

但是看到這種海綿的時候覺得心很暖,因為比較硬的記憶型海綿雖然很好看

可是非常的難將一些器材工具取出,尤其是這種有玻璃製的商品更是包裹的超級緊繃

而這種海綿不但可以將器具安全保護,也比記憶型的海綿也更容易取出,這邊先給他們點個讚 ♥

 

 

 

05.png

取出後可以看到有哪些器具,當然要跟大家說一下,精油的部分沒有包含在擴香儀中唷!!

 

 

 

06.png

我這次選擇的是VAZO花容系列中的原木色,當然還有其他的顏色可以選擇

我個人喜歡最原始、最簡約的顏色

也看已看到擴香儀底座設計上也很貼心的附上了防滑墊

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也不會因為不小心的碰撞,使擴香儀掉到地面上去~

 

 

 

14.png

這邊我也要囉唆一下,在組裝的時候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因為瓶身玻璃底處的地方接觸底部的地方是比較脆弱的

所以在組裝上需要直直的裝進去,才不會在裝進去的時候折斷了唷!

擴香底座的銀色轉盤,就是他的電源地方,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氣味濃厚去做調整

銀色轉盤下面就是電源插座囉!

 

    TIPS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不太敢把變壓器的黑色頭太大力的插入擴香底座

然後插上插頭後一直發現沒有反應,還打了電話給herbally的客服,客服不但很親切之外

也很認真的跟我說“變壓器插進擴香底部的那個部分,用力的往裡面插進去試試看,因為比較緊一些,但是這是正常的現象~”

後來用力的插進去後,聽到了一個卡榫聲,結果就可以使用了,所以一開始跟我一樣溫柔的人

這邊要注意一下囉哈哈哈哈

 

 

 

07.png

而精油的部分,也是選擇herbally家的精油

而精油是利用植物的根、莖、葉、種子或是花朵,採用冷壓、蒸餾、浸泡、或是溶劑萃取出

不再做任何的加工100%的純精油,在使用擴香儀的時候也需要注意

擴香儀是不能用除了單方精油、複方精油以外的精油,因為市面上有許多的按摩精油、或是具有療效的精油

通常都是已經添加了其他的植物油、基底油等去做稀釋,使用再擴香儀的話會使擴香儀壞掉的!

當然herbally裡販售的單方精油、複方精油,因為是屬於濃度高的純精油

是不能直接使用在皮膚上,只可以單獨使用於薰香,或是加上植物油後稀釋使用在身體上唷!

 

 

 

08.png

這次我選擇了一款複方精油、配上兩款單方精油

調性上面還是以我喜歡的木質味道居多,也挑選了最容易放鬆的薰衣草

包裝上也會因為選用的精油種類不同,採用不同的包裝

單方精油就是使用綠色包裝,複方就是紫色的~

在包裝後面也有附上製造日期之外,成分也寫得非常清楚~

 

 

 

 

09.png

我分別選擇了單方精油——薰衣草、大西洋雪松薰衣草的部分是我一直都會購買的味道,絕對沒有之一

在做伸展性質的瑜珈、或是難以入睡的時候,使用擴香儀放上一個小時,真的能有睡前放鬆的感覺

大西洋雪松是我的第一次嘗試,但我必需說味道直接聞非常的刺鼻

會覺得這款為什麼味道這麼重,一點都不像是一般的木質調性

可是使用擴香儀後,味道會比較淡一些,是一款非常帶有個性的味道

有點像是穿折牛仔吊帶褲,背著登山包去登山冒險的那種氛圍

通常會在我工作的時候,或做一些比較艱辛的瑜珈動作使用

不然使用薰衣草做一些太艱難的瑜珈動作,我擔心我會太放鬆了哈哈哈哈

 

複方精油則是選擇了——微光森林,一開始會選擇這款是因為忽然想起來了小時候看的偶像劇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以前看的偶像劇是綠光森林,根本不是什麼微光森林哈哈哈哈

微光森林裡添加了檸檬、葡萄柚、茶樹、尤加利、以及大西洋雪松等精油調和

味道上我覺得屬於比較酸甜,但是妹妹聞了以後說他覺得比較辛辣

那是因為裡面的成分中有一些比較刺激性的水果香,像是檸檬、葡萄柚等

但是這款使用起來我覺得非常適合20初頭歲的女孩,味道非常的可愛,又很清爽、活潑

 

 

 

11.png

在滴入精油的時候,大家不要跟我左下的照片一樣唷

那樣你會傻住大概3秒鐘,因為精油會跟水一樣,嘩嘩嘩的像瀑布一樣傾出而下

所以要使用右邊的方式,有一些小距離的方式去倒,如果不小心倒出來弄到瓶子旁

使用面紙擦拭掉就可以了(前面有提到,因為是純精油的部分,盡量不要接觸到皮膚唷!濃度高會比較刺激一些~)

 

 

 

12.png

低下去後不要讓精油超過擴香瓶中的霧化噴嘴(短短的部分),然後就可以放上集油瓶蓋

在插上變壓器就可以使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使用時擴香瓶中的LED燈會亮,沒有亮就是沒有開啟

 

 

 

13.png

開啟後LED就會像左邊的圖一樣亮亮的,herbally是使用電動加馬達產生氣體壓力

可以快速的將精油的香味擴散在空中,持續的香味也會比較持久~

而集油瓶蓋也可以自己調整噴霧的方向,不用再跟以往的香氛器皿一樣,整個移動去做調整

 

 

 

10.png

最後要來說說心得囉!

因為我喜歡香氛也有一段時間了,以往大多數還是使用蠟燭跟一些器皿

但是就在某一次我還真心忘記把蠟燭吹熄,在半夜起床尿尿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沒吹熄!

不就還好當天沒有突然地震什麼的,不然我家應該火災了(淚奔)

自從那天後,我點蠟燭都會設定鬧鐘,但是往往會準備入眠時被打擾

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擴香儀,才發現這個真心是一個好東西~~

不但安全之外,也不採用加熱的方式去做精油香味的釋放,所以更能完整的呈現精油的香氣

像是我以前也使用過器皿類的,是需要加水跟精油一起稀釋,在使用蠟燭稀釋

所以herbally擴香儀安全、不加熱、不稀釋,整個使用起來超級放心

加上使用2小時後會自動斷電,完全不用擔心還要起床去關或是吹熄(但LED燈會亮是正常)

 

最後也要告訴大家 herbally也是台灣設計製作的產品,使用上也更放心 ♥

 

 

 

CHECK // 官網粉絲專頁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