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去吃燒烤店的時候

絕對要吃一堆的肉才罷休,幾乎是不吃青菜的呢?

尤其是那種吃到飽的燒烤店,總是覺得吃肉比起吃菜更為划算 d(`・∀・)b

所以每次看到肉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然後加點的時候也是肉肉肉肉肉肉

然後就會導致隔天的時候整個便便出不來,最可怕的時候還有可能便秘兩天 (´・_・`)

其實我不害怕便秘,害怕的是便便出不來,我通常只要有兩天沒有順利便便的話

額頭上就會冒出痘痘,這時候最痛苦了,因為多吃一些青菜、或是多喝一些水啊都沒有用了

通常這時候我都要禁食一個早上或是中午,便便才會自己出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這其實都是因為我們攝取的營養不均衡,加上吃的蔬果不足而導致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酸酸甜甜超級好喝的飲品——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 ♪

(也不算飲品,但是真的泡完好好喝,覺得夏天也可以泡完冰著喝哈哈哈哈)

 

 

 

01.png

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是我喝過的酵素中,算是味道裡面很好喝的

酸甜口感是因為蔓越莓的關係,而蔓越莓對於女性來說非常有益處

像是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有些就有在固定吃BHK's 蔓越莓益生菌

由此可知蔓越莓對於身體是很有好處的水果~

 

 

 

02.png

即噗塞的成分中不單單只有蔓越莓,裡面也有許多的綜合蔬果酵素

像是高纖維的花椰菜、甘薯葉(地瓜葉),促進腸胃蠕動的香蕉、彌猴桃(奇異果)、火龍果之外

也有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草莓,以及天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的蘋果,也有利尿的西瓜啦!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水果蔬菜在成分裡~

 

在包裝上也很用心,是採用很可愛的粉紅色,感覺放在包中拿出來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還很可愛 (◍´◡`◍)

一小包的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在包裝盒後也寫有食用的方式之外

也寫有關於營養的詳細標示,最重要的是大家買了以後要記得旁邊掃掃看旁邊的QR CODR

掃碼後可以直接進入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的公司——威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網頁

這樣做其實是要看看你購買的是否為正品,也可以了解一下威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資質

何況現在網購發達的時代,也很容易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保障的商品

而吃進身體中的商品,還是要注意一下來源,以免損害了健康

 

 

 

03.png

接下來我們把“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倒出來會發現,顏色其實非常的單一乾淨

大部分為白色之外,還有一些些的粉色顆粒,那些粉色顆粒我想應該就是蔓越莓

顆粒也不會很大,比起我吃過的有些益生菌來說顆粒更小一些,但是跟膠原蛋白粉比起來大一些

 

 

 

04.png

食用方式很簡單,先裝好一杯水約末300-500cc

我覺得可以根據你的喜好,我比較喜歡酸甜度高一些,所以水的部分我通常會控制在300-350cc

如果第一次喝會擔心味道不習慣的人,可以選擇500cc的水去做嘗試

味道會比較淡一些之外,反正喝水又不會胖,多喝多健康啊~

然後就是非常簡單直接倒入杯中,直接用湯匙做攪拌,就可以喝啦!

喝起來的味道真得很好喝~~完全就是一個酸甜的水,喝起來我覺得也很像舒跑稀釋以後的味道

 

 

 

05.png

但是我通常不會天天喝,我喝的時機會在大魚大肉當晚,一定會喝一包!

因為應酬、或是吃大餐的那天,攝取的蔬果量通常都會是不足的,除非聚餐是去吃生菜沙拉吃到飽

(可是應該很少人會做這個選擇吧哈哈哈哈)

加上吃完大餐後隔天如果沒有便便,會感覺好像整個人都胖了一公斤

如果有便便,就會覺得罪惡感少了很多哈哈哈哈

一種吃得多,卻也在早上便便光了的那種感覺 ξ( ✿>◡❛)

 

最後要說說我喝過的心得,其實我通常喝完以後隔天的便便會很順暢

但是不會到拉肚子或是肚子痛,就像是一般平常很順暢的那種便便感覺

我嘗試了幾次後發現,便便的軟硬度還是會跟喝的水多寡有關

350cc跟500cc的水來說,我覺得500cc會更順暢一些(個人感受,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唷)

這邊大家購買的時候,建議不要先拆包裝,即噗塞在你購買的時候會給三包試用包

建議大家先保留原包裝(也就是不要拆盒裝),然後先試試看試用包的效果跟感覺

食用後都沒有問題、也沒有不適應的情況後,在打開購買的包裝

如果過程中有不適,可以跟即噗塞聯絡,然後客服會協助各位做退貨、或是提供解決的方案唷!

 

以上就是我喝過即噗塞的體驗啦 ♥

 

CHECK // 點這邊可以購買唷!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