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其實使用專科的產品已經好一陣子了

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家的卸妝油,對於我的肌膚來說非常的無負擔之外,也是很舒服不會長粉刺

當然我最討厭的閉鎖粉刺也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在冬季肌膚都會有一些敏感

所以再挑選保濕商品上面會更注重一些,而我喜歡專科的卸妝產品,當然也是嘗試一下現在專科最強保濕系列的產品囉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專科完美保濕系列 // 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02.png

在春夏的時候我喜歡質地偏水一些的化粧水做使用,但是秋冬比較乾燥的時候我會挑選比較濃稠一些的化粧水

以質地來說,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正好是我秋冬選擇的那種比較濃稠的觸感

所以在使用上我會覺得好像皮膚被厚厚的水分包圍一樣,比較舒服也比較滋潤

 

 

04.png

我通常使用的時候會根據膚況來決定今天是否要濕敷

早起後皮膚狀況比較差一些,就會選擇使用濕敷的方式

這款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中有“天然蠶絲蛋白”,“天然蠶絲蛋白”中含有絲膠蛋白以及水解蠶絲

可以給予肌膚柔嫩的水感,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在這樣乾冷的冬天也可以達到保護的效果

在保濕中玻尿酸保濕配方也是不可少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中則是選擇的雙重玻尿酸,讓肌膚能更好地補水

 

 

 

03.png

濕敷後的皮膚不但比較透亮之外,保濕度也上升非常多

也因為有添加高純度的膠原蛋白配方,可以將保濕的成分更確實的傳達至肌膚底層

使肌膚的彈潤度、緊緻度都有所提升,而保濕做足了也就更不用擔心會產生細紋啦~

 

 

 

05.png

06.png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則是一款經過實驗證實,保濕效果可以達到24小時的面膜

除了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及“雙重玻尿酸”之外,更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

 

 

 

07.png

使用方式一樣是附有珍珠紙,取下後直接服貼於臉上即可

這款面膜紙的厚度適中,服貼度非常的好,但是我覺得有些些偏小,可是我本身就頭比較大哈哈哈哈

所以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才是~

 

 

 

08.png

為了不要浪費,通常我都會擠看看面膜袋中是否還有多餘的精華

而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裡的精華還有非常的多,當然不能浪費,擠出來後馬上塗抹在面膜上

(選擇塗抹的位置建議大家選擇平常比較易乾燥的部位)

 

 

 

09.png

使用10分鐘後,只能說這款的精華液真的很多

可是也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在人中的部分本來就比較乾,加上最近在鼻子上有使用杏仁酸

所以在鼻子的部分面膜吸收度更為明顯,臉頰因為沒那麼乾燥,在緊繃的感覺上就比較還好

 

 

 

10.png

肌膚保濕上也有些進步,除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上的幫忙之外

也因為專科的“潤いリッチ(潤澤包覆)”配方,將保濕精華微米化,讓精華更容易的滲透至肌膚底層

面膜撕除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完全,並不會因為面膜的精華比較濃稠,而感到黏膩或是緊繃

 

 

 

FINAL.png

使用專科這兩款產品後,還是有一些小心得要分享啦

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我覺得用於濕敷來說的話(通常我濕敷約5分鐘),效果比起面膜更好一些

但是保濕的持續度還是沒有面膜來的久,是屬於可以比較救急的時候使用的方式

像是上妝前的一個保養程序,但是要說成比起面膜來說更推薦得話,我覺得還是不太一樣的

專科完美保濕潤澤面膜,比起化粧水的濕敷來說更持久,到隔天早上都還能感覺得到肌膚的保水度

也能感覺得到保濕的成分更深層的進入肌膚,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推薦大家選擇面膜

如果平時保養上比較沒有時間得話,就選擇化粧水的濕敷吧 ♥

 

 

哪裡購買 ☞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日藥本舖、@COSME、美華泰、A+1

佳瑪、四季、全聯社、光南、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均售。

 

 

以上 ♪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