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2016年的冬天開始,吹起了一股“吃土”唇色,但是我一個顏色都沒有買

我的皮膚偏黃,就算擦上了底妝校正了膚色,用了土色系的唇膏

整個氣色看起來也不好,膚色好像也變了暗沈了一階

而秋冬流行的另外一個色系“乾燥玫瑰色”對我來說更和善一些

像是姨媽色給人高冷感、正紅色給人豔麗的鋒芒感、西柚色給人可愛的少女感

但是對我來說我還是最喜歡玫瑰色,因為給人的感覺是有一種柔美的活力感

當然柔美的活力感中,也代表著有一個美麗的笑容,那代表著嘴唇也需要保濕水潤

但是在冬天不但身體皮膚容易乾裂,嘴唇乾裂更是常有的事

所以唇膏的保濕度也是我選擇的重點之一,這次ZA推出的“玫瑰控唇膏”

完全就是嘴巴乾裂、乾皮的救星來著,完全不需要額外再帶一條護唇膏,也可以擁有美麗的笑容 ♥

 

 

 

01.png

02.png

2018年PANTONE年度色是以紫色為主調,所以ZA這次在包裝上也是走一個紫色調

在字的設計及唇膏蓋上就選擇了酒紅、深紫色、紫黑色去做調和,打造出2018最新的風格包裝

在包裝上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色號,在購買的時候也不會拿錯

 

 

 

 

03.png

這次要介紹的唇彩顏色有兩個,分別為 #RD423、#RD623兩款

RD423 是屬於比較淡紅色的一款玫瑰色唇膏對於白、健康膚色來說比較友善,黃皮膚的話就要看狀況(看前一天的睡眠品質了哈哈哈哈)

RD623則是2018的唇膏主打色系——暗黑玫瑰色,但是不是非常可怕的那種紫色,是有點黑色莓果、深紫色的感覺

說真的這個黑唇膏的顏色讓我很驚艷,到底為什麼呢?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ˉ ˘ ˉ◦)

 

 

 

04.png

先在手上試色以後可以發現,因為是保濕型的唇膏,顯色度上絕對是比起霧面唇彩來說更淡一些

塗上一層跟兩層的顏色還是有些差異,顯色度來說我覺得偏中上、持久度蠻高的

像是我使用後,吃飯會掉色,因為有一些染唇的效果,顏色會淡淡的染在唇上

所以在卸除的時候需要敷一下在卸除,會更好一些~

再來就看看直接素唇到試色的唇妝效果吧 ♪

 

 

 

05.png

    //  素唇  //    

可以看得出來素唇的話是比較淡偏紅潤、有些暗沈,唇部也算是蠻乾燥之外

唇紋的部分是比較明顯的,這也是我對於自己唇部比較苦惱的地方

因為有些唇膏都會卡在唇紋的地方啊!!!!

那接下來就跟著我看看RD423、RD623的嘴巴試色,看看能否也改善一下我的唇紋囉

 

 

 

06.png

    //  ZA 玫瑰控唇膏 RD423  //    

RD423 是一款非常好看的玫紅色,是一種天生帶有女人味的顏色,這個顏色是玫瑰控必收的顏色

像是平時邋遢慣了的我們,偶爾穿了一些很有女人味的衣服,這個顏色就很適合之外

如果是日常使用來說,也可以薄擦一層提升氣色 

使用時我也發現ZA玫瑰控唇膏#RD423 的玫紅色是屬於比較亮的色系

因此彩妝的搭配上盡量不要選擇同色系的腮紅,而RD423厚塗再加重一些眼妝就可以變得很熟女

薄擦跟簡化一下眼妝就是少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跟場合去做調整~

我個人喜歡眼妝乾淨時搭配這個唇膏,會讓整個妝容更為素雅,像是偽素顏一樣超自然

 

 

 

07.png

    //  ZA 玫瑰控唇膏 RD623  //    

一開始看到RD623本人的時候確實有嚇了一跳,因為它這個黑唇膏的膏體本身——超!級!黑!

可是使用後覺得很喜歡,尤其是它在混搭的過程中可以扮演一個非常好的角色

這個顏色薄薄擦上一層時是帶有一些血色的暗黑玫瑰,好像嘴上透出的紅潤感

比起RD423來說我更喜歡RD623薄擦透出的感覺

RD623如果是要厚塗的話,我還是會比較推薦給膚色偏白的人,因為偏黑的人使用起來看起來會有些髒髒的

但是我現在要說說這款唇膏的搭配性很高,絕對是抽屜中一定要有一隻的唇膏!

就跟著我看下去吧 ♥

 

 

 

08.png

這個唇色就是用兩種顏色搭配出來的,先使用RD423去做全部的塗滿後,再使用RD623去做一些調和(在RD423的基礎上塗上一層即可)

本身的RD423是一款比較亮的色,所以使用RD623疊擦後,會打造出一點點帶有棕色系、深色系的唇色

帶有一些棕色系的顏色不管誰擦都會好看、顯白

一定會說這樣子看不出什麼差別,所以我特別做了下面的圖來比較

 

 

 

09.png

從左到右分別為RD423、RD623、RD423 mix RD623

是不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不一樣呢?

 

 

 

final.png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

平常我就算帶唇膏出門,其實都還是習慣帶一條護唇膏,可是使用了“ZA 玫瑰控唇膏”後

根本就不需要再帶一條護唇膏出門,而ZA日部落驚艷保濕唇膏的成分中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

在保濕嘴唇的同時,也可以達到唇部水潤且散發恬淡玫瑰香氣

而且會根據唇部的溫度,一抹上後即由膏狀融化為液狀質地,瞬間柔滑潤澤

所以才能讓我們的唇部保持在一個保濕不乾燥的狀態 ♥ 改善唇紋的效果也很好,當然也不會卡唇膏在唇紋的地方啦

 

推薦顏色的話,只能買一色的話我會推薦RD623,不單單只是因為它是這次的ZA主打色

更是因為我們常常會失手買了不適合自己的唇膏,大多數都是偏亮的色系,使用起來使自己看起來顯黑

那就可以使用RD623去做調和,因為是暗黑玫瑰的黑唇膏色系,可以讓本來偏亮的唇膏

調合成深一些、或是偏棕色系的唇膏,所以買了RD623就可以讓本來躺在抽屜中的唇膏再次復活~

 

但是RD423卻是玫瑰控必收的唇彩色,顏色非常的美,不會太紅、也不會太粉

是一個保濕度很高的玫瑰色唇膏,不買好像也對不起自己啊哈哈哈哈 (*ˊᗜˋ*)/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分享 ♪

 

 

CHECK // 官網FACEBOOK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