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時間咻咻咻得很快就到了2018了,相信很多人都會給自己的2017做個結論

然後期許2018的自己可以更好、更美、更圓滿,而我則是希望我的2018年可以越來越熱愛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能知道明天就是自己的末日,也能在最後一天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什麼事情是我最喜歡的事呢?我想就是旅行、攝影、吃美食、發現美好的事物了

我也相信在旅途的過程中,一定也有很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事物,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我住過的城市——深圳

這邊給我帶來很美好的小回憶啦,是我一個很喜歡的小店唷!

但是因為時間久遠,我對於當下的感覺確實已經忘記不少了哈哈哈哈

 

 

 

17.png

深圳,可以說是一個我完全沒有想過我會去的城市

在中國生活過了那麼多年,我在北方住過了許多的城市,像北京、上海、青島、天津、哈爾濱等等

而深圳可以說是我唯一長期居住的南方城市,但是這邊可以看到很多北京、上海的縮影

尤其是我最愛的南山區更是如此,擁有南海意庫、華僑村、油畫村等等許多小小的店

 

 

 

19.png

最喜歡的還是位於華僑村裡面的舊天堂書店,裡面主要販售的是人文圖書、獨立音樂

而舊天堂書店也是一個私人閱讀和公共文化交互的空間,不定期會有許多有質量的文化交流之外,也會有獨立音樂的演出

但是在ins猖狂的現在,舊天堂書店已經不能拍照了,因為有許多人來這邊只是想要拍照,而沒有想要好好的靜下心來放鬆

把書店當成了道具,讓店家覺得自己精心挑選的書籍受到了一種羞辱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樣的規定,因為這樣真正進來這家店的人,才是真的喜歡舊書、閱讀而來的啊 ♥

 

 

而在外地想要分享這樣的一段小故事、一張漂亮的照片,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沒有在台灣的便利,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情況下,想要分享當下的感受跟美景

幾乎就是要等到回到飯店、回到家裡才有可能分享,那我當下的感受其實都已經忘記差不多了

所以我常常會有文章一直拖欠沒有發文就是因為這樣。

 

但是!現在再也不用擔心啦!

我今天就要來給大家推薦一個超棒的wifi分享神器,易飛網的子公司——飛買家wifi分享器

飛買家的wifi分享器可以再全世界使用,像是大家最愛去的日本、韓國、歐洲等等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網路上訂購就可以

爸爸媽媽弟弟妹妹絕對不用擔心網路訂購有問題,因為飛買家打電話也可以訂購唷!

只要你會說中文,訂購就絕對沒有問題

 

像是我回台灣後有一陣子常常出差中國,比起開啟電信的吃到飽方案一天399來說

其實租機子更為划算,因為出差的時候大多數時間都是在應酬

真正使用通常是緊急、或是晚上想要休息的時候,只是比較起來日本、韓國都是吃到飽的

中國的部分是500MB高速,超過就降速,但降速不代表不能使用,只是比較慢一些而已

對於想要發文分享今天的感想、逛instagram、Facebook也都是很夠用的速度

而且一個機子可以分享給5個人使用,距離約在9-20公尺,所以以跟團或是旅遊中找路等等,都超級方便的~

 

取件方式可以參考官網,我通常都是去機場取機子,因為很方便也不會有太貴的寄送費用

但是如果大家擔心會忘記的話,也可以選擇寄送,會更安心一些~

 

 

最後也謝謝飛買家給我的粉絲一些小優惠,使用我的折扣碼可以享有優惠的價格啦!

QQ20180103-200103.png

 

 

09.png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再旅途中快速的跟我分享你們的照片啦!

我也開啟了我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如果有想要更快速的得知我的小動態、日常生活或是有問題想要詢問我

更快的方式就是加入我的LINE@囉!帳號為:@sai_huang(要記得加上 @ 唷!)

期待可以跟大家聊天的日子 (◍´◡`◍)

 

以上 ♥ 希望大家在旅行的同時,也可以跟我分享照片唷

我也會偶爾抽出幾張大家跟我分享的照片,當作分享的唷

 

 

 

這邊就可以馬上租借 // 飛買家WIFI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