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真實的吶喊,完全就是我身邊單身女孩們的心聲啊哈哈哈哈

“我們女生每天下班後健身、洗澡、美容推臉,再加平日的護膚步驟,全部弄完就晚上11點準備睡美容覺了

哪時間有找男朋友,約會,看電影啊!”

其實這樣一說一看完,好像真有那麼一點點的覺得,說的真是太好了啊!

因為我在單身時也就是這樣的心態阿!!!!!

 

前幾天我在youtube上搜尋關於瘦身的影片時(女孩永遠都需要面對的問題阿),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現在很流行的護膚十步法

看完後我真的要說說,它還真的不是什麼不為人知的步驟和技巧

就是只要按流程全套做下來堅持幾天,確實就能看到皮膚明顯的改善

不得不承認:護膚流程中每一次偷懶後的心存僥倖,都是日後你需要加倍奉還的罰款。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說說這兩款產品,我使用了後覺得,它確實能讓你的肌膚更加的舒適之外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還因此節省了一些時間,這樣單身女孩可就可以準備去狩獵拉哈哈哈哈

 

 

 

01.pn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是台灣的品牌,這次收到產品後認真的覺得

包裝也太用心的,尤其是那像是蠟燭壓紋的貼紙

男伴看到這個照片時都驚呼說“那個壓紋也太用心了吧!而且超美!”

我想能讓一個做設計的人稱讚,那可見真的是美到不行了吧哈哈哈哈

 

從品牌名稱可以看出裡面帶有Ocean

那是因為他們的精神核心來自於海生館復育成功的——珊瑚美肌精粹Exfinco

而珊瑚美肌精粹Exfinco也是經過實證,能有效的淡斑、亮白生成,也能讓細胞擁有修復再生能力,也能讓細胞擁有修復再生能力

 

 

 

03-01.png

03-03.png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Delocéan+電波青春露,它可以是化妝前導精華、或是可以做為精華液來使用

但是質地又比起上面的進階滋潤無齡精華來的濃稠,那是因為導入式的產品質地都會濃稠一些

 

電波青春露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大家可以看到瓶裝時的照片

裡面擁有了一顆顆的小小藍色的點點,我本來試想要認真的拍出點點

但是擠出來後藍色點點變的比較不明顯,所以照片中也無法完美呈獻給大家

可是可以發現的是,這款電波青春露裡面含有比較多一些的氣泡~

 

 

03-02.png

成分中含有海洋膠原蛋白(撫平細紋)、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綠扁豆等多種保濕成分

這款青春露使用起來我覺得更加的好吸收,我想是因為龍舌蘭

因為龍舌蘭可以幫助體內的玻尿酸合成,不但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跟保水度

也可以讓真皮層更有彈性,讓後續的保養吸收更好~

 

 

 

01.png

Delocéan+的兩款使用方式這樣的,我通常會先使用電波青春露做好肌膚的打底

先讓肌膚的真皮層等等滋潤度、保濕度上升後,再使用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去做更加強的吸收

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我一到冬天就會出現的脫皮、乾燥之外

也可以看出肌膚幾乎是沒有光澤度的,而右邊的照片可以看出使用Delocéan+的電波青春露以及精華液後

臉部的乾燥、脫皮也改善之外,肌膚上面也有了光澤

 

 

 

00-0.png

肌膚的保濕度也是明顯的有提升了不少,而大家可以看到在乾燥時我的臉部出油的數字反而比較高

就可以知道其實臉部在乾燥的時候,臉部是缺水的、可是肌膚卻是油膩的

這樣也容易引起肌膚長痘的問題,長痘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其中一個原因也會是因為肌膚缺水唷!

 

 

02-01.png

再來介紹的是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是主打著在夜間鎖水修補的一款商品

產品中的成分含有多種保濕成分,像是大家最知道的玻尿酸、阿爾卑斯玫瑰等,都是保濕成分中很常看到的

 

 

 

02-02.png

使用精華來說最擔心的就是黏膩感,從照片上可以看出質地是水潤的,由此可知使用後的黏膩感也是不高的

拍照時圖片有些色差,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手背上紋路的部分

右邊的照片有發現手背保濕度增加了不少,細紋的部分也因為得到保濕滋潤

所以細紋比較不清晰了,吸收度來說我覺得可以給到四顆星

因為是水潤的質地,所以吸收能力也很快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比較適合乾性肌膚,因為成分的關係所以會有一些油水分離

所以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唷!

 

 

00-02.png

這次很開心可以使用Delocéan+的產品,就像我一開始說的一樣

每天要做的保養程序這麼多,為什麼要推薦這兩樣給大家呢?

因為我其實有嘗試過一週,沒有使用化妝水,直接將Delocéan+電波青春露當作化妝水、以及前導精華使用

發現他其實不單單可以是精華之外,也可以當作化妝水,幾乎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現象產生

所以單身的女孩是不是可以減少一個步驟的時間,然後累積成一些時間去約會了呢(偷笑)

當然我覺得最主要脫妝的情況也改善了很多,終於不用在將粉底液混合臉部油使用啦!

 

而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我覺得它的作用比較像是在前導精華後的深層滋養

但是因為這款的成分關係,也比較不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我妹妹試用後有說對他來說比較不適合,但是電波青春露他覺得是可以推薦給油肌的人

他也說他覺得冬天以他來說,電波青春露就很夠用囉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