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記得前陣子的時候,我跟以前的日本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那天我朋友A跟他老公一起出席,當然他也不改日本女人的本性,絕對不素顏出門

而化了一個大濃妝(其實是化的很美的那種濃妝,並不討厭的)出來吃飯,當時我們的討論桌上開始了一個話題

那就是“男生到底喜歡哪種妝容的女孩?”

 

這個話題可以說是如火如荼的展開,大家更是無法自拔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但是大多數的男生還是喜歡淡妝的女孩,這時B問了A老公說 “你看你老婆那妝容,你覺得濃嗎?”

A老公說 “這還濃阿!這哪裡濃!”

那天餐會結束後,A非常驕傲的跟我說“你看我老公經過我的培養,現在審美觀念完全超越了一般男生了

現在估計要我把自己化成熊貓眼,他才會覺得我是濃妝~”

 

但之後他又補了一句“不過其實大多數男生還是喜歡女生連淡妝都不化,直接素顏”

好了不得不承認一下,這句話說的沒有錯,其實不僅僅是男生,其實我們自己也希望能夠素顏出門阿!

這樣還省了每天早上的時間,可以多睡一下美容覺,但是我們素顏出門,可以嗎?

其實仔細想想現在大多數的人都是外食族,甚至很少自己做菜煮飯的,好像我們平常每天做足了護膚保養

結果最重要的體內保養都沒有真正做到,雖然化妝可以提升我們的顏值,可是卸妝後素顏的我們,也必須要有顏值才可以!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我使用了一週後的——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

 

 

 

01.png

image (2).png

image.png

image (1).png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是德國大廠Gelita A.G.的品牌,並且獲得美肌專利、取得FDA、SGS認證的產品

包裝非常的美觀,是偏向於蒂芬妮綠的顏色,但是偏藍一些,像是外出的話也很方便(因為是夾練袋的封口)

這款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不但可以維持肌膚彈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改善肌膚鬆弛之外

持續使用也能撫平小細紋,擁有細緻的肌膚

可以看出來粉末是非常的細小,像是奶粉一樣的白色粉狀

最重要的是,完全是無腥味的!我以前吃過幾款膠原蛋白

其實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關於它的味道,有些味道甚至是我光聞了就不想吃

 

但是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不但是無味,聞起來吃起來是一種乳香的味道,也因為小分子的關係,所以很容易被身體吸收

成分裡面也添加了 賽洛美、玻尿酸、西印度櫻桃、天鵝莓、維生素C、檸檬酸、膠原蛋白等成分

也因為專利的特殊酵素水解製成,可以將膠原蛋白水解為2000Da以下的功效性小分子胜肽

經過臨床實驗證實,是可以幫助維持青春美麗的~

 

 

02.png

以我來說好了,我通常吃的時候是在早上,雖然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已經是無腥味了

可是我還是不會直接挖一勺放進去嘴巴裡面,我還是會跟我的早餐搭配吃

或是像這天我與朋友約了外面的早午餐,我就自己帶去加在沙拉裡面吃

不但可以早餐吃的飽飽的,還可以達到美容保養的效果~

(圖片中白色的粉末就是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03.png

01.png

當然灑在早餐短棍上面也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麵包比較容易會掉粉,建議灑在比較濕潤一點的早餐上

或是可以加進咖啡、牛奶、或是濃湯都是沒有問題的

 

 

 

04.png

05.png

灑完後就可以開始吃吃吃吃啦!

朋友看到後一直問我“你這是認真的沒有腥味嗎?這個膠原蛋白不是應該都會有一種味道”

我說“真心沒有味道,你可以試試看”

殊不知朋友嘗試了以後,就問我說可不可以讓他帶回去給媽媽吃

當然好東西是需要分享,我也就讓他帶了回去,讓大家一起跟我保持美麗哈哈哈哈

 

 

 

06.png

當然推薦給朋友,也要推薦給男伴了,當天也讓男伴將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帶回去給阿姨試試

沒有想到阿姨竟然跟他說“我以前就吃過這個,但是之後找不到哪裡有賣”

說真的我實在是太驚訝了,我沒有想到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竟然這麼出名!(井底之蛙阿我)

由此可知,德國大廠、SGS、FDA認證過的產品,還是有點不一樣的美容保養品的

 

 

07.png

當然早午餐也不是天天都吃得到的美食,所以我平常早餐吃的都很簡單

像是照片上面的地瓜配上一杯牛奶也是我的日常開始之一(地瓜早上吃對身體比較好!),因為早餐我還是喜歡吃的清淡一些

吃之前一樣會在上面灑上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尤其是我們經常熬夜寫文、或是已過25歲的肌膚

這些流失的膠原蛋白,都是要靠嫚妙水解膠原胜肽裡的賽洛美、玻尿酸、西印度櫻桃、天鵝莓、以及維生素C等

來維持我們的肌膚彈性,尤其是因為熬夜久了,皮膚不但會變的乾燥緊繃,嚴重一些還會導致油水失衡

所以擦的保養品是一定需要的之外,吃的保養品也是不可或缺的!

 

 

 

08.png

像是部落客、行銷人員、或是一些長期動腦的人,也會常常容易餓肚子

所以下午的時候我依舊會偷吃一些點心,這時候的點心我就會注重於簡單一些的水果跟水煮蛋

然後再一次的do re me so ♪ 加上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再繼續吃吃吃~~~

而且大家要知道多吃水果對身體好之外,也會幫助身體的排便等等

 

 

 

09.png

最後要來說說使用一週後的心得啦!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是我第三次接觸關於膠原蛋白的產品了

以往接觸過的有粉末的,也有膠囊的,也因為之前嘗試過粉末的覺得味道很可怕

所以後期吃的時候都會挑選膠囊類的,或是藥丸,盡量避免去吃到這種膠原蛋白的味道

但是不得不說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不但沒有腥味,還有帶一些些的奶香味

向我對於味道非常敏感的人幾乎可以說是完全的接受,加上是德國大廠Gelita A.G.的產品

也經過FDA、SGS認證,所以使用起來有更放心了不少

 

身體上面的改變我覺得最主要有一些改善了臉部的保濕以及提亮我的肌膚

因為常常會有熬夜的情況發生,在加上已經默默的過了25歲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這麼快可以恢復體力,以及肌膚代謝變差後的暗沉

但是使用後可以漸漸的感受到肌膚的暗沈慢慢的改善,所以擦的保養品重要之外

吃的保養品也是很需要的,跟著我一起裡裡外外一起變美吧 ♥

 

 

 

 

CHECK ☞ 1入組2入組5入組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