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png

前幾天立冬剛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立冬當天

熱!到!不!行!我都想要吶喊的問問老天爺“說好的秋天呢?為什麼沒來?我都還在穿短袖阿!”

在看看我那一櫃子的秋冬衣裳,唉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穿上呢?

 

但是大家都知道秋天有秋老虎之稱,所以我們對於天氣也不能大意

像是晚上我帶貝果去散步的時候,也是冷出了一個天際阿

像這樣冷熱交替嚴重,或是到了準備換季的時候(對!我覺得秋天不來了,都要聖誕節應該要過冬天了)

除了要即時更替衣櫃裡的單品之外,護膚問題也是要馬上注意注意拉警報的

一不小心就會導致皮膚過敏乾燥等問題,以我來說好了我就馬上開始脫皮了哇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時候我就會注重特別保水的面膜、凍膜,尤其是凍膜可以厚敷著睡覺

簡單快速又方便,讓皮膚維持在一個平衡穩定的狀態換季去

而今天就要說說我最近剛接觸到的品牌——Mul沐兒黃瓜泥白淨膜

 

 

02.png

01.png

 

Mul沐兒黃瓜泥白淨膜是一款擁有保水、緊緻、撫平的凍膜

裡面含有豐富的法國黃瓜萃取以及以下多種專利保濕因子:

1. 愛爾蘭海藻+玻尿酸:艾地苯醌,能對抗皮膚氧化,同時達到保濕與緊緻

2. 酵母萃取: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讓皮膚可以更好的吸收保養品,達到透亮的效果

3. 辣木籽萃取:又稱為「不死樹」,可以防止外在因素對肌膚的傷害

 

 

03.png

04.png

照片上面可以看到沐兒黃瓜泥白淨膜的質地,比較起市售的凍膜來說

這款更為水潤,一開始我以為這麼樣的水潤感

會不會使用起來效果沒有那麼明顯,但是使用後發現其實不會

因為我一到換季最常有的問題就是脫皮,但是Mul沐兒黃瓜泥白淨膜可以改善這個問題之外

皮膚也明顯的白淨許多,說了這麼多跟著我一起看圖片見證一下吧 ♥

 

 

 

05.png

 

如果是平時的保養,我會薄擦一層當作精華液使用

如果是皮膚有些狀況,我就會厚敷使用當作晚安凍膜

或是厚敷約末過了厚敷五分鐘,我就會搭配按摩

再特別乾燥、或是已經脫皮的部分加以按摩吸收,我覺得透過體溫的熱度去按摩

一開始會有一種微微刺感,但不會感到不舒服,有詢問過小編

小編說是因為換季皮膚太乾燥,由此知道沐兒黃瓜泥白淨膜正在修護+補水中

使用第二次後,保水度也提升了不少,就不會有這樣子的感覺了~

現在就來看看下面的對比照片吧哈哈哈哈

 

 

 

06.png

保證完全沒有調過色調跟光線,同個角度拍出來的大家看看

除了脫皮的鼻翼已經得到改善,臉部的光澤度也上升、提亮了不少

這個效果真的是我沒有想像到的,尤其是敷了一次就讓我的脫皮達到這樣的境界

我以前都是使用厚敷的方式,但是也需要約3天才能將我的脫皮改善

Mul沐兒黃瓜泥白淨膜真的很讓我驚訝!

 

 

08.png

對了這邊要跟大家說說,有些人擠出來的時候可能會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疑慮

看左邊的放大小圖,可以發現有一顆顆的金色,我一開始想說“這不會是柔珠吧?”

但是其實不是的唷,這個金色一粒粒的東西載你按摩後會消失是吸收

所以不是會破壞環境的柔珠,大家也不用擔心愛漂亮的時候會傷害我們的地球跟大自然~

 

 

 

07.png

而大家跟我一起看看保水度的部分,也是完全的有上升

不但可以提亮肌膚的光澤度,保水度也是很好

 

 

 

10.png

最後來說說使用心得啦!

Mul沐兒黃瓜泥白淨膜就像我說的、跟我的照片會說話一樣,整體的效果是令我非常驚艷的

我一開始的時候因為脫皮其實不太敢使用在臉上,我害怕會引發自己的過敏泛紅

想要用本來的濕敷達到修復後再使用,但是我還是鼓起了勇氣使用

感受最大的絕對是改善皮膚的乾燥,也是我一直以還最注重的

大家都問我說想要提亮就去美白就好了阿,但是其實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保濕的好,自然肌膚就會透出一屬淡淡的光,那種光是保濕透出來的

跟美白是不一樣的,而Mul沐兒黃瓜泥白淨膜不但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

提亮的效果也是很好,我也有請油肌的妹妹使用

妹妹使用後的感覺是隔天的出油量有感覺減少一些,當然他的肌膚是內乾外油的

所以他使用後能感受到肌膚出油減少,估計是營養有吸收至肌膚底層~

 

如果說要推薦Mul沐兒黃瓜泥白淨膜給誰的話?

我想可以推薦給各種膚質的人使用,油肌可以漸漸改善出油的狀況

而乾肌的人則是一定要使用來保濕 ♥

 

 

CHECK ☞ 網址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