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YAAAAAAAA 又是一個分享美食的時間啦!

每到週五最想念的就是吃吃喝喝吃吃喝喝,然後再TGIF,感謝自己讚嘆自己終於又撐過了一週!

而這次要介紹的美食是在台中的老虎城,老虎城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去了

但是台中的ZARA可是在這唷,吃完飯還可以逛一下ZARA幫助消化,多好阿~

而賽賽要介紹給大家的美食,不單單只是燒烤、火鍋吃到飽,還加上了調酒暢飲喝到飽、生啤無限暢飲

(快點鼓掌阿!但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啊!)

 

 

01.png

“好客燒烤”台中店位於老虎城的B1,是一家開幕於台中的燒肉店

菜單中除了主打的帝王蟹、帝王和牛之外,也有許多不同的菜色

像是蒜味牛武花、清檸機腿排、無限吃的生蠔、牛肋條、骰子牛等

消費的方式分為以下幾種方式,午間消費為499起、晚間為658起(假日全天候為658起)

當然也有歡樂餐可以選擇,每個人消費658,即可享有火鍋或是生啤二選一的套餐

選擇上非常的多元,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或是電洽

 

 

02.png

17.png

好客燒烤的環境非常的乾淨整潔,整體是以一個日式簡約的風格為主

店內也設有一區為自助區,上面不但有自助飲料機、白飯、自助海鮮區以及知名冰淇淋品牌COLDSTONE

 

 

03.png

自助海鮮區裡面的海鮮很多元,這區的海鮮都是可以自己取用的

像是來自台灣的萬里蟹、澎湖生蠔、台灣醬爆雞肉捲、秦皇島海皇螺、台灣鯛魚下巴等食材

因為是海鮮的關係,其實我還有偷偷的湊進去聞

發現沒有任何的異味,實際吃到也都是非常的新鮮 ♥

當然生蠔在烤的時候要注意時間,不要烤一下太久讓生蠔變成乾扁的,那就浪費了~

 

 

04-01.png

14.png

07.png

每一桌上都可以選擇是否有火鍋,如果想要吃燒烤搭配生啤的人就可以選擇不要火鍋~

這天我們選擇的是火鍋,火鍋的湯底是使用新鮮的食材去熬煮

不會過於的死鹹,非常的清甜好喝,像是我喜歡將螃蟹用水煮的方式去烹調

因為螃蟹的精華會流淌進去湯底中,等吃飽喝足的時候在喝上一碗湯,簡直幸福的不要不要 ♥

當然喜歡吃蔬菜的人也可以再點蔬菜放進去,像是店內也有金針菇、芋頭、甜不辣、玉米、山藥等非常多樣的蔬食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加點~

 

 

15.png

螃蟹我選到的剛好是一隻公的一隻母的,螃蟹的話不需要用點的,可以直接再自助海鮮區拿就可以囉

只能說螃蟹真的好好吃,肉質非常的新鮮鮮甜

當然最好吃的還是蟹膏的部分哈哈哈哈,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人一定知道

我是對於海鮮非常敏感的孩子,所以吃了好客燒烤的螃蟹我完全沒有過敏

所以新鮮度絕對是可以掛保證的 ♥

 

 

10.png

再來就是帝王蟹本人了,這個我一樣是採用火鍋煮的方式烹飪

說真的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帝王蟹,店家嚴選深海冰洋的帝王蟹

只要直接在火鍋內川燙後不加調味料直接吃,就能吃到蟹肉的Q彈之外

也能吃到蟹肉裡帶有一些些的鹹味,大海的味道就是最好的調味料阿~

 

 

05.png

08.png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關於燒烤的部分

照片中看到的兩個是基本盤,店家會將一些基本的肉品以及海鮮先上一份

肉品上我覺得非常的感人,因為不是軟軟爛爛的肉品,也不是那種非常冷凍的肉

最重要的是肉是有厚度的,並不是那種薄薄很沒有誠意的肉

薄薄的肉真心的吃起來就是沒有感覺,然後會覺得很悲傷覺得店家沒有誠意

可是好客燒烤的肉品絕對很值得,完全就是有肉汁阿 ♥

 

海鮮的部分一定要說說美國大干貝,來自美國的極品干貝

從厚度上面看就知道是個厚實又肥美的傢伙,用烤的方式烤熟後

外面焦焦脆脆的,裡面卻是非常的多汁,真心的可以再吃好幾顆~

 

 

02-1.png

差點忘記醬料的部分,在桌面上都有醬料,建議大家味噌醬可以搭配海鮮吃,味噌醬不會將海鮮的鮮味壓過

反而用味噌比較沒有那麼濃烈的香氣帶出了海鮮的甜味,或是可以使用海鮮芥末粉也非常的對味

而燒肉的部分我覺得可以搭配海鹽即可,一些些的鹹味更可以讓肉的原味發揮的淋淋盡制

 

 

06.png

還有感人的地方在於帝王和牛也是好吃到不行

看照片就知道,整個和牛的油花分布的有多均勻,肥瘦相間、沒有筋膜

只需要放下去烤到出血後,翻面約15秒後就可以搭配醬料直接入口

我這邊是直接沾取一些的海鹽,說真的太個滋味太美好,覺得有好多隻牛在嘴上跑

那油花及肉汁甜而不膩,超G好吃~

 

 

 

09-01.png

09.png

吃了一輪燒烤後,當然就是要喝一下調酒了 🍸

這次點的兩杯調酒都是沒有酒精的——蜂蜜檸檬、蜜桃女孩

蜂蜜檸檬我覺得比較偏甜一些,但是蜂蜜味道很重,如果喜歡蜂蜜味道的人可以選~

當然如果喝了很多上面含有酒精的調酒,也可以點一杯來解解酒(韓國好像都喝蜂蜜水來解酒?)

蜜桃女孩我真的很推薦給女孩喝,是非常清淡好喝的調酒

不會太甜,也沒有酒精,開車也可以喝~

 

 

11.png​​​​​​​

11-01.png

接下來就是由左上右上、左下右下的順序來介紹

左上是骰子牛,骰子牛可以說是各家燒烤墊都有的熱門商品

好客燒烤特別以牛的背肩部位來製作骰子牛,足夠的厚度烤起來可以保持牛肉的原汁及嫩度

再配上已經事先加上去的黑胡椒醬,兩種絕妙的口感搭配在一起~~真的是~~好ㄘ~

 

右上為牛肋條牛肋條好客燒考試以手工的方式切成最適合的尺寸

因為不是使用機器處理的緣故,更加保留了肉的組織

烤熟後搭配的調味料絕對是要選擇海鹽,最能保留住肉的甜味了

 

左下右下分別為 飛魚卵香腸以及墨魚香腸

飛魚卵香腸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獨特,一開始只會覺得是一般的香腸

但是放進口中咬的時候,有一顆顆的小東西在口中爆開

非常的有嚼勁,非常好吃

墨魚香腸吃的時候我覺得搭配上啤酒的話,味道會更好一些

 

 

12.png

安格斯極黑牛的肉質也是很軟,但是這道牛肉是我吃的裡面調味比較多一些的

所以在吃的時候黑胡椒的香氣會比較重一些~

 

 

13.png

帝王戰斧牛排,這塊牛排上桌的時候我完全傻住的

用料真心的不要太好,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的大

帝王戰斧牛排是五星級飯店數千元的餐點,但是就這樣在好客燒烤裡面出現了!

戰斧牛排是帶有骨頭的牛排,先嫩的肉質與口感

烤至五分熟後,將肉與白飯一同送進口中,那牛油的香氣與牛肉的鮮甜味一起融化在口中

真的不要太會吃,真的是頂級的享受(拭淚)

 

 

16.png

16-01.png

最後就要來說說甜點拉!

甜點的部分我們每個都有點一份,手工麻吉原味、抹茶各一份、愛情棉花糖、以及土司冰淇淋(紅豆牛奶口味)以及COLDSTONE冰淇淋~

說真的手工麻吉我推薦抹茶,麻吉在燒烤之前需要請店員幫忙換新的烤網

開始烤後需要不斷的翻面翻店以免麻吉燒焦或是黏住,麻吉烤到膨脹後就可以囉

而抹茶口味的麻吉我會這麼喜歡是因為他的甜度不會太高,是非常的適中

再將熱熱的麻吉沾取甜甜的煉乳及花生粉,帶有一種甜甜又黏黏的滋味~

土司冰淇淋也建議上烤網稍微考一下,讓冰淇淋在裡面融化一些,然後外層的土司酥酥脆脆的

吃的時候裡面的冰淇淋有些融化的流出,真心的也是推薦一定要烤!

我們第一次忘記烤,吃起來就沒有很驚喜,但是烤過後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哈哈哈哈

 

 

19.png

最後說說感想唷 ♥

首先在食材的部分,好客燒烤的食材真的非常的新鮮

不但肉質上面選用得很好之外,店員的服務也是很好

像是有幾次我們都不太知道應該要怎麼處理這個肉品,店員發現後都會主動的來幫忙

像是烤麻吉的時候也是,覺得店員非常的貼心

環境上面也不會跟隔壁桌非常的接近覺得擁擠,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用餐感受

因為現在大多數的店家會為了翻桌率,會將位置擺設的很近很擠

但是好客燒烤的位置都比較大一些,走道也很寬敞~

我想大家也不喜歡在擁擠的地方用餐之外,也想要忙碌了一週後可以有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我想好客燒烤不但可以讓你放鬆之外,也絕對是可以聚餐的首選 ♥

 

 

 

CHECK ☞ 官網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