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台北出差,然後回台中後整個臉部乾燥到不行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在台北的時候天氣比較冷一些,回到台中氣溫明顯高

所以導致我的皮膚調節又不行了,導致整個有些乾燥不舒服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我都會想要拿起面膜快點幫肌膚保濕一下

通常我的肌膚如果是因為忽然間的引起的不舒服

我在選用面膜上會更注意這款面膜是否敏感肌可用

因為都快要過敏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再拿刺激性重的面膜啊!!

這次我選擇的就是MINON蜜濃氨基酸保濕系列中的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

 

 

這次會選用MINON蜜濃的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是因為他主打著敏感肌乾燥肌專用之外

MINON也是防禦型的美容保濕護理品牌,所以在現在選用更是適合不過

蜜濃Minon AM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成立於2009年,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是添加“11種獨創 氨基酸成分”

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很多人寫,輕透,還有胺)

 

尤其是在這天氣變化的時候肌膚是最脆弱的

如果使用的不恰當,反倒會讓肌膚有刺痛感、或是紅癢的感覺

 

 

MINON的這款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前面也提到是防禦型的護膚品牌

所以平常使用的話也可以達到防禦的作用,讓皮膚保持再良好的保水度~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的盒子設計很方便,從上方的地方直接打開就可以了

出門在外要使用也超級方便,不需要在找剪刀把旁邊的貼紙割開~

 

 

面膜的材質是屬於100%長纖純棉面膜,所以跟一般的面膜比較起來更為的服貼

當然精華液也很多,整個面膜不但已經附滿的很多的精華液

面膜袋子內也還可以擠出很多,我通常都會把他擠出後

先在比較容易產生細紋、以及乾燥的地方在塗抹一些上去(像是眼下、臉頰等)

最後才會捕在脖子上~

 

 

    賽爺的囉唆時間    

整體使用上來說跟以往的保濕面膜比較不同,是屬於比較保潤清透的感覺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厚重,保濕度也很好,而且不單單只是將臉的保濕度提升

也會將皮膚中的油水調理的很好,讓整個皮膚的光澤度提升

也可以讓肌膚的緊繃乾燥感得到舒緩~

 

 

 

CHECK ► 官方連結官方FB

上市通路 ► 康是美、日藥本舖、札幌藥粧、@COSME、屈臣氏、AZ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