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171024-0拷貝

 

2017年1月份跟哥哥妹妹一起去了柬埔寨,這趟旅程說實在是我爸爸媽媽讓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遊的

當然路上也遇到了很多問題、困難,尤其是我妹第一天就自己從樓梯上摔下來

導致後面的行程天天都在喊腳痛,當然他也是很堅強的走完全程(鼓掌!!!!!!!!!)

 

很久沒有跟哥哥妹妹一起出去玩,套句我哥說的話“你們以後結婚後這樣的日子就更少了”(拭淚)

當然,也感謝我哥跟我妹讓我有機會在最後一天的時候照顧他們(?)

因為他們兩個分別開始拉肚子,一拉就是拉到脫肛的節奏

哥哥還因此回台灣的時候發燒被海關留下來填寫資料,後面還第一次在醫院隔離一週之外

當然也在那邊過了過年哈哈哈哈哈,天天幫哥哥送飯的日子,也真的蠻想哭得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可以看看歡樂的影片,然後記得不要吃路上的食物,尤其是生食唷 ♥

 

 

 

// 這趟旅程因為不是自助,所以無法提供更多的資料內容,這次跟的團是燦星的,約$17900/人(實際價格根據燦星為主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