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秋天終於到來了,這幾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氣溫總算有些下降了,不然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秋老虎才會離開

而秋天到來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眼影盤也可以跟著一起更新拉 ♥

這次要介紹的品牌是INTEGRATE的眼影,對於INTEGRATE一直以來的印像是比較可愛質感的

就像是日本女孩一樣,毫無壓迫感,有點大人女孩般的迷人感覺~

 

剛剛有說到眼影盤也可以一起更新,那以我來說好了

我購買眼影的時候主要還是喜歡看顯色度跟實用度之外,最想要看的還有一個就是關於光澤度了!

光澤度上面會想要有些光澤,又不可以亮片太大顆

可是亮片不大顆這件事情來說,大多數的人都會推薦專櫃的品牌,何況一分錢一分貨

但INTEGRATE卻達到了我想要的這個效果,那現在就來跟我一起看看

我這次要介紹的——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吧 ♪

 

 

RD01.png

BR01.png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是在屈臣氏的開架櫃上

一眼就被這可愛的紅色包裝給吸引住,顏色上面這次INTEGRATE推出了大地色系、紅色系、紫色系、藍色系、以及綠色系列

因為個性跟實用上的關係,我還是喜歡大地色系、以及秋冬的紅色系,所以這次在櫃前試用了後

我選擇了兩個比較常用的色系拉 ♥

★ 這邊想要推薦給大家綠色那盤,顯色度雖然是裡面比較低的,但是顏色是很有氣質的綠色,超級美 ★

 

 

BR03.png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的系列裡,每個眼影盤中都多了一個眼皮打底CC霜的顏色

不但可以修飾眼皮的暗沈之外,最有感的是顏色更加顯色、且不容易造成飛粉

讓眼影更貼和在眼皮上,對於我這種眼皮有些暗沈的,真的是一大救星~

 

照片上也可以看得出來前後的對比,擦上了CC霜後眼皮的明亮度提升、暗沈也少了許多

最重要的是,這個底膏的質地非常舒服,不會黏膩、濕度剛好也很好推勻

也讓眼影更持久,油眼皮的女孩絕對不可以錯過~

 

 

再來就是要跟大家介紹眼影的顏色啦 ♥ 先從所有人都可以駕馭的大地色系開始

BR05.png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BR693是屬於大地色系列

推薦給上班族、小資女孩、學生使用,顏色非常的不容易出錯(顯色度高,需要少量多次使用)

這款大地色系我覺得很值得入手的原因是因為——BR693雖然說是大地色系

但是裡面的色調帶有一些橘,最深色的部分帶有一些紅棕色

而且最深色的眼影顯色度非常的高,可以直接做為眼線來用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看看試色吧 ♥

 

 

小動圖裡面可以看出BR693的亮度及顯色度,左邊數過來第二個顏色我覺得真的很美

是個非常漂亮的橘色~

INTEGRATE的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的粉質很細膩,直接用手沾取顏色的話不太飛粉

動圖裡面的顏色是沾取兩次後的刷色,由此可知顯色度非常的高

 

 

BR04.png

經過打底後,可以使用最淺色直接做眼皮的提亮

再用第二個顏色由後面往前暈染開,就可以打造有三分之一漸層感的眼影(後面較深邃、前面較乾淨的妝容)

 

 

 

 

BR FINAL.png
再來就使用最深色的眼影,當作小眼線去做一個眼尾拉伸

這邊要提醒大家如果是三分之一漸層感的眼影

我一定會建議大家務必要補上眼線跟睫毛膏,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更好看 ♥

這邊就先同場加映INTEGRATE的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後,我們在看另外一個眼影的試色

 

 

PE02.png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它的筆頭非常的柔軟好上手

筆芯只有2mm的寬度,所以描繪內眼線也非常的方便

這次INTEGRATE採用獨家的光澤液體凝膠,讓筆芯更加柔順,附著力也增加不少

而且內眼線最擔心的就是一碰到淚水就暈開

但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具有抗汗、耐油脂、防水的效果,所以不需要擔心

 

 

小動圖一看就可以發現,超級的好化又順手!

顏色也不是特別的死黑,是很舒服的黑色

 

 

PE03.png

我通常化的時候會用筆蓋將眼皮稱開,以免自己的手摸到眼影外

也會擔心自己一直抬頭而產生了抬頭紋,所以使用筆蓋去將眼皮撐開我覺得比較好~

下圖的部分就是已經補上內眼線囉!大家看看!是不是有差異~

 

 

PE04.png

再補上睫毛膏後整體感覺就更有神,所以三分之一的漸層眼影還是會建議大家補上眼線跟睫毛膏

會看起來眼神更明亮唷!

 

再來我們繼續回到眼影的試色推薦 ♥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偏紅色系的RD694

RD05.png

RD694是一款非常親名的紅色系眼影,如果說你一直沒有嘗試過紅色系眼影、或是粉色系的妝容

那我建議你可以買這款回家試試看,因為絕對不會失手!

而且化出來真的超級有氣質~~~

 

 

這款眼影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雖然是紅色系的眼影盤

但是裡面左邊第二個顏色卻是比較偏向於淡橘色、淡粉色中間的那種色調

雖然很難形容那個顏色,可是我覺得顏色很可愛

不會讓整體的妝感太過紅,讓新手駕馭不了~

 

 

RD03.png

上圖一樣使用淺色打底,最淺的顏色是淡粉色

顏色我覺得非常的透亮,市面上有些粉色上眼皮以後會變的有點泡泡眼

可是這款打亮色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是非常的透亮的粉,可以修飾眼皮暗沈

中間顏色就是我剛剛形容的不是很好的色調

但是上眼皮後可以看得出來,顏色是有些橘,不像BR693那款那麼深

也就是說,我為什麼會推薦給想樣嘗試紅色眼影的人啦!

因為顯色度比較低一些,比較不容易失手,但是顏色也很好看

 

 

RD04.png

RD694這款的最深色眼影顏色超級好看,而且非常的適合拿來當作秋天最流行的跳色眼影使用

顏色是有些紅帶點紫再待一點棕色,是非常特別的一個秋季色

當作眼線色完全不突兀,反而更有神~

 

 

    賽爺囉唆時間    

final.png

要來說說這次眼影的使用心得啦!

這兩款眼影的顏色我覺得都很美,但是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RD694更適合新手一些

因為它的顯色度比較低,對於新手來說比較不容易失手

BR693的顏色棕色偏橘,也是開架比較少見的顏色,顯色度跟RD694比起來較高

如果說喜歡大地色系的人,也想要再擁有一款帶有些橘色的話

這款絕對是必須入手的!

 

在眼影盤中的CC霜我覺得完全是佔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不但可以將眼皮的暗沈遮暇許多,也能讓眼影更加的持久好看之外

大多數人擔心的開架眼影會有飛粉的問題,也解決了大半

到晚上的時候也可以發現,眼影的顯色度、光澤度幾乎都沒有消失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使用心得分享 ♥

 

 

 

 

★★ CHECK ☞ INTEGRATE 官網INTEFRATE 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