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1500.png

看頭圖就知道今天要來介紹的主題是我一直都沒有做過的——穿搭啦!

其實因為我本身有的衣服樣式特別的少,款是都是差不多那一些

所以在購買上我也很喜歡買鞋,我媽常常說“你到底要買幾雙鞋子阿!你是蜈蚣嗎?”

媽!其實我也不想啊!但是你知道的,鞋子不一樣搭配出來的風格就不同啊!

 

而且從照片上面看得出來差異性有多大了吧哈哈哈哈,所以我常常跟媽媽鬧矛盾啊

不買鞋子買衣服?還是買鞋子不買衣服?(媽媽OS:都不准買啊你!)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三雙我最喜歡的鞋子好了,當然這次也邀請到嗨嗨出席

以免他從一篇男友不會拍照的文章後(點紅字看文章),就從此消失在我的文章裡哈哈哈哈哈(冷宮的概念阿)

 

那就先從嗨嗨男生的部分開始好了(男生部分是我來負責拍攝的唷)

 

TM11.png


 

TM09.png

TM02.pngTM01.png

Timberland 可以說是嗨嗨最喜歡的牌子之一,因為Herry(嗨嗨)是扁平族加上寬厚腳板的關係

所以Timberland對他來說是很舒適的一個款式,Timberland有名的款式就屬靴子最多了

尤其是那款黃牛皮色的靴子,更是許多人的鞋櫃裡面都有的款式

以他的鞋櫃來說,Herry大約有三雙以上Timberland的鞋子了

 

Timberland的鞋子外型上通常會粗獷一些,但是在搭配上不管是斯文、或是狂野的都可以完美詮釋

搭配上除非你跟GD一樣帥氣、或是擁有林書豪的身高

不然穿了這種長筒靴,都會建議搭配長褲為主

當然要看起來腳長一些,可以將褲子塞進去鞋子裡,或是像Herry這樣將褲管折一些起來

會看起來比例更好,也會看起來更高一些(推薦給小個子男生的穿搭方法)

 

 

TM03.png

TM05.png

TM06.png

TM04.png

而Herry男伴最常以白色的T恤、襯衫、或是帽踢來作為搭配

褲子的部分也可以搭配牛仔褲、深色的牛仔褲、或是深色褲子都很好看

一種鞋子三種穿搭的不同風格也就是這樣簡單的可以呈現出來

 

 

 

PU06.png

PU01.png

PUMA也是一個大家都熟悉的牌子,記得前陣子鍛帶女款小白鞋也是賣到嚇嚇叫

也是因為白色非常的百搭,所以在NIKE的白鞋壞了以後

他就買了這雙PUMA的白鞋,黑白色的搭配非常的簡約好看

 

 

PU04.png

這款鞋子的特色就在於他的鞋高度也是高筒的之外,在腳踝的部分是非常包覆的

鞋面是透氣的網布材質,非常的透氣適合男生穿

也因為材質的關係,上腳後是非常舒適的(何況這樣舒適的材質布,要不舒服也很困難)

 

 

PU03.png

PU05.png

而小白鞋的穿搭場合比較多一些,像是一些重要的場合其實小白鞋也是帶有正式的感覺

所以買一雙小白鞋放在鞋櫃裡面,我覺得是非常可以的!

 

 

MA05.png

MA02.png

MA01.png

MANGO MOJITO這個品牌是我們去泰國的時候看到的,當時只是覺得男生的這雙牛津鞋非常的好看

才去注意了這個品牌,MANGO MOJITO是專門做一些客製化的鞋款

像是Herry腳上這雙鞋,就是MANGO MOJITO訂製的

 

 

MA03.png

MA04.png

這雙鞋最好看的地方就在於他的鞋面,鞋面是一個非常有質感的木紋

當時在泰國就是看上這個木紋的設計,而決定要客製化一雙帶回

質感上面不用說,木紋真皮的設計,穿了以後後角跟不咬腳

鞋底跟一般的牛津鞋一樣,穿久一些就軟了一些

 

 

 

(以下照片為男伴Herry拍攝)

ME06.png

ME01.png

ME04.png

ME07.png

Mercci 22 是台灣部落客、模特兒漢娜的品牌,Mercci 22主要是以服裝為主

但是他們家的一些小配件、鞋款也是大家很喜歡購買的商品之一

 

當時很想要購入一雙小白鞋,但是以品牌來說的小白鞋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加上價格上面都有些高,因緣際會下看到了有人推薦Mercci 22的小白鞋

上網看後發現這個價格裡,可以做到全真皮的小白鞋真的太感人

馬上就下單了一雙!

 

 

ME02.png

ME03.png

不同於一般的小白鞋,Mercci 22的小白鞋很百搭之外,表面的皮質非常的柔軟

穿起來很舒服,當然在鞋子上了一點小設計也讓我喜愛不已

像是腳後跟的鞋舌,我購買的這雙是綠色的,官網上還有粉色跟駝色

顏色上都是很淡雅的秋冬色 ♥

 

 

ME04.png

ME05.png

ME08.png

從去年流行到今年的“不好好穿鞋風格”這雙也是表現得很好,直接踩在腳下完全不會有異物感

完全就是一個拖鞋跟百搭小白鞋結合完美的概念 ♪

 

 

 

QI 03.png

QI 01.png

QI 04.png

黑色穆勒鞋是在我的淘寶愛店——“青衣訂製”購買的

一開始的時候只是想要跟風買一下穆勒鞋,但是因為我又不想要單純的買一雙拖鞋來穿(大多數穆勒鞋會做成拖鞋的款式)

所以我在青衣訂製逛的時候看到這雙,可以踩著變成拖鞋,也可以直接穿變成正式服裝適合的鞋

對於我這種出差少帶一雙鞋就是開心到哭的人,完全就是一個大大的救星阿!

重要的是我非常的重視材質的部分,這雙穆勒鞋也是全皮的

好穿又不會臭腳!

 

 

QI 02.png

QI 05.png

而穆勒鞋有個好處是非常會根據你的穿搭展現出不同的風格

搭配牛仔褲的時候,可以非常隨性的直接將鞋子踩成拖鞋的樣子

當配上有點正式的黑褲時,就可以把鞋子好好的穿好,也就成了幹練上班族的樣子了~

 

 

798 04.png

798 03.png

798 02.png

SOYE 是一家手工皮鞋,位於北京的798藝術園區內

當時是去北京出差兼遊玩時,因為剛好遇上大陸的國慶日到處都是人

所以我選擇了大家都不太熟悉的798藝術園區逛逛展覽、看看一些有文藝氣息的東西平復我自己的心

剛好遇到SOYE在做尺寸上的出清,一看到這雙鞋的時候我完全戀愛

剛好是我的鞋號,我二話不說就直接把它買下來了

 

 

 

798 05.png

798 01.png

會買下來的原因是在於這雙牛津鞋的表面真皮的顏色是比較少見的

不同於一些牛津鞋的駝色,這駝色帶點橘,非常的特別

加上他的側邊是非常好看的木紋設計,可是走起來完全不會硬梆梆

完全就是細節藏在裡頭又好穿的代表 ♡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鞋子穿搭介紹,其實衣服的搭配上可以有很多元

可是一樣的衣服樣式,配上不同的鞋款,也可以打造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我想,喜歡哪種風格都沒關係,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