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女生越來越愛美,對於妝容上也是越來越要求

但是常常有些外在因素會影響我們的妝容,讓我們看起來氣色不好

例如:睡眠品質差、皮膚過敏、卸妝沒卸乾淨、保養不好好做等等

都會造成我們的臉上出現毛孔粗大、粉刺、坑坑洞洞、或是黑眼圈、鼻翼泛紅等

有些人會多使用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多拍在需要遮暇的部分

但是以我來說比較不建議這樣使用,因為會讓妝感比較厚重些

這樣就會失去清透底妝的效果,也會變的不自然

所以選購遮暇方面的產品尤其重要,除了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之外

也需要考慮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像是乾性膚質的就必須找較保濕的遮暇

以免讓自己使用後,反倒顯現出乾裂

今天我就要來推薦Little Devil的——羽透輕紗氣墊遮暇筆、以及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01透亮膚、02自然色    

Little Devil 氣墊濾鏡遮瑕筆,打開的時候看到包裝覺得可愛

是很漂亮的亮面香檳金,是使用旋轉的方式打開

 

 

這款氣墊遮暇筆,白色的頭部是柔軟的,毛的感覺也不會刺刺的

遮暇筆是真空筆形的設計,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需要按壓約10-20次,才可以完全的讓遮暇液流出來

 

 

使用氣墊筆塗了一層後,使用粉撲拍開

遮暇度很不錯之外,遮暇液我覺得很薄透

我通常會遮一些鼻翼的泛紅、臉部的瑕疵跟一些黑眼圈的暗沈等等

而我最常使用的遮蓋是在鼻翼,因為我本身有戴眼鏡,所以黑眼圈我不太會遮很重

主要是在鼻翼附近跟嘴邊的暗沈是最主要的使用範圍

照片中也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遮暇度很好,尤其是在暗沈跟鼻翼泛紅的效果

我是敏感乾肌,使用起來發現不會卡粉,也不會乾燥,所以乾肌也可以放心購買

 

 

 

    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02 可可色    

以前我不太會使用眉筆,因為非常的容易下手錯誤

導致一整天我的眉毛像是兩條毛毛蟲一樣,所以我對於眉筆是能不使用就不使用的方式

但是這款眉筆,讓我有點出乎意料之外,顯色度我覺得很剛好,不是那種一下子會超級顯色的

對於新手使用是非常推薦的!

 

 

我畫眉毛的第一步是先將眉毛刷順,眉筆使用的時候,一定會使用後面的刷子部分將眉筆刷勻

時間久了後,後面的刷子部分也會留有一些眉筆上的粉,刷順的時候,也可以些微的補一些色

 

 

然後再使用眉筆的部分將輪廓化出來後,再使用後面的刷子刷勻暈開

 

 

畫好以後,顏色非常的自然,我是黑髮,但是使用了可可色也不會奇怪

以前買過灰色的眉筆,容易失手之外,一方面會感覺非常的兇

反倒是可可色讓我的整體感覺比較柔和些

 

 

 

    賽 賽 T A L K    

先來說說遮暇筆的部分,遮暇筆的質地比較我之前使用過的來說

我覺得質地比較稠一些,但是並不是很難推勻的那種

保濕度上也是不錯之外,以往鼻翼處容易有卡粉脫妝的問題

使用這款遮暇筆時,沒有這方面的問題產生,性價比來說非常的好

也有兩個色可以選擇,我也會拿明亮色的部分塗在想要打亮的地方,效果也很好~

眉筆的部分我非常的推薦,他是三角形的樣子,非常的好描繪眉頭的地方

加上顏色顯色度中等,比較適合新手也不容易失敗,刷子的部分最害怕很硬的刷子

會感覺皮膚都要被刷破皮一般,但是24H持久型眉筆的刷子舒適度很剛好

而我有時候也會拿來當然眼線筆來化,也是很顯色很持久不會有暈染的情況

所以我很推薦,因為有一筆兩用的感覺~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