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的世界千變萬化,還記得國中時最流行的是日本109辣妹的妝感

到了高中大家注重的是在於眉毛的部分,一定要把眉尾全部剔除

然後自己使用眉筆去畫出俐落眉型,在到了大學後,韓劇開始越來越風靡於生活中

漸漸的大家注重的妝感好像越來越薄透,最好給人家看不出你有化妝的感覺

尤其是在底妝的部分,從最以前的粉條、粉餅、到粉底液、氣墊粉餅等等

都讓人發現到,越來越多的女生想要變漂亮之餘

也著重到了一個重點上,那就是看似好像化妝,但又沒有化妝的境界

所以到現在也出現了所謂的素顏霜,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款我自己最近常用的素顏霜吧!

 

 

 

因為上班通勤的原因,我必需要很早起

以前使用粉底液的時候,加上膚質是屬於偏乾的,所以在妝前的保濕等等非常的重要

常常在妝前保養的部分就花了約10分鐘在做這些事情,直到我接觸了——蓓膚美Care+ 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

它讓我保養的步驟少了很多,尤其是我以前必須化妝水、精華、乳液,然後等待吸收後再上妝前乳

現在則是變成了 化妝水、乳液,就直接上素顏霜了,因為素顏霜跟粉底液還是有所不同

粉底液我覺得使用起來通常會有一些控油的效果,所以偏乾,如果不使用精華的話,我通常會脫妝

但是使用素顏霜的話這方面就比較不需要擔心,因為是霜的緣故,比起粉底液更保濕了

 

 

     蓓膚美Care+ 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       

蓓膚美的素顏霜包裝很可愛,是一種淡淡的粉色設計

裡面也有做間格之外,主要還有附上一隻很方便的杓子

不會用手直接去接觸素顏霜,也可以避免細菌滋生

 

 

現在就先使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這款素顏霜的質地是比較稠一些的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不小心失手

以為跟平常使用面霜一樣的量,結果一個不小心推不勻

所以這邊要注意一下唷,這款素顏霜的延展性很好

使用量上要注意,不需要使用太多就可以用在全臉囉!

 

 

使用後發現,跟上圖比較起來,明顯的亮度提升了不少之外

左邊紅色的點點也有些微的遮暇效果

蓓膚美Care+的素顏霜成份中含有有機高山雪絨花、貓爪藤萃取精華、PatcH2O潤肌保濕因子

可以預防空污對肌膚的傷害、以及對抗環境壓力

 

 

從照片左到右分別為:全素顏、素顏霜、抹勻素顏霜的效果

明顯的看得出來,最左邊的照片有一些暗沈、痘疤、還有一些泛紅

但是最右邊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一些膚色上的提亮是有做到的

當然遮暇也是有約4-5成左右,但是對於較深的痘疤等等是無法完全遮掩

但是因為標榜的是素顏霜,所以我覺得很好了,因為素顏不可能完全沒有瑕疵

現在最右邊的照片反倒有保有一些小瑕疵,但是膚色看起來更有精神

讓人更覺得就是完美裸妝、素顏無誤~

 

 

這張照片是已經上妝約10小時後,妝的效果也是很好,沒有太大的脫妝、暗沈的問題

只是在於鼻翼的部分,我覺得後期會有些微的偏乾~

 

 

    雪絨花淨潤肌卸妝精華乳    

卸妝蜜我打開的時候有驚艷到,因為包裝的顏色搭配的很可愛

壓頭下方的那個粉色,還帶有一些些的珍珠光感,非常的美

下面的照片依舊使用霧面的粉底液、加上液態的唇膏、防水眼線液筆來做比較啦~

 

 

卸妝蜜的質地屬於比較的水潤,完全不稠香味很清淡

 

 

按摩約30秒後,可以發現大部分的妝已經被溶解了

最重要的是防水眼線液筆也完全被卸除

 

 

擦拭後發現,防水眼線液筆跟液態唇膏的部分也是完全卸除乾淨

以卸妝蜜來說,我以為卸除的效果會差,甚至是需要卸除兩次左右

但是蓓膚美的卸除效果真的很好,重點是使用後皮膚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非常推薦給一般淡妝跟乾性皮膚的人唷!

 

 

 

 

 

    賽 賽 T A L K    

蓓膚美的素顏霜我覺得適合的膚質在於中性,乾性的膚質可能在晚點的持妝度上

在鼻翼的部分會稍微偏乾之外,其他都表現的不錯

蓓膚美的卸妝蜜我很推薦,卸妝的效果很好,雖然說是卸妝蜜,但是防水眼線是可以卸除

只是按摩的時間需要長一些,通常卸妝蜜的卸妝能力沒有卸妝油好

如果擔心的人,可以再多卸除一次,當然使用後還是需要使用一般的清潔乳

這樣才可以真正的對於臉部有清潔的效果唷♥

 

 

Check here ▸▸   官網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