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最期待的時間,除了吃東西的時間以外,最期待的就是睡眠時間啦!

因為我屬於非常的淺眠,所以在生活上非常的麻煩

幾乎是無法跟別人同房一起睡覺,但是在某一次的機會下

我開始使用了房間的香氛產品,一開始的時候只是擴香

後面漸漸的也開始買起了香氛蠟燭,但是因為香氛蠟燭的氣味又比擴香重些

重點是看著那燭光一閃閃的,感覺就療癒到一個不行~

 

這次我選擇的香氛蠟燭是Back to Nature的手作香氛蠟燭

這個品牌也是我一次機會下看到的,主打著除了手作之外,成分也都是天然的

所以叫做“Back to Nature”,香味當然也不用說,也是很舒服的香味,不人工~~

 

 

    蠟燭種類    

Mini蠟燭款

這次選擇了三款不同的蠟燭外,也一起帶了可愛的小蠟燭三個

小蠟燭很可愛,送禮的話也會擔心別人不喜歡某些味道

那小蠟燭當作送禮,絕對是首選!

 

 

每個味道都不一樣,我最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味道很舒服、非常的幫助入眠~

 

 

星空蠟燭——石榴

星空系列非常的美,不管是在色澤上,還是在味道上都很特別

而星空系列的蠟燭,不同於一般的蠟燭是硬硬的觸感,反倒是軟軟的感覺

非常的特別,還記得小時候的果凍蠟燭嗎?就很像那樣的觸感~

 

 

石榴星空蠟燭的味道非常的特別,可以說是這次買的蠟燭裡面,我最喜歡的味道

味道是很清新的水果香,但是不會聞起來非常的刺鼻,而吹熄的時候,也不會有一般的蠟燭焦味

香味在房間裡也很持久~

 

 

紅醋栗手作大豆蠟香氛蠟燭

紅醋栗的味道是裡面聞起來最少女的,香味是屬於非常的酸甜

非常的像是初戀時的感覺,而這種硬體的蠟燭,使用的都是美國進口環保大豆蠟、蜜蠟及香氛蠟燭專用精油

最重要的是使用了德製無鉛棉燭芯,讓蠟燭的壽命更長了~

因為我之前就有使用到一半,結果蠟燭的蕊不見,整個想哭到不行

 

 


Back to Nature的手工蠟燭都是以16道工序少量製作而成

加上成分使用上都非常的天然,使於純植物蠟成分,燃燒時不易產生有毒氣體

讓您在享受香氣之餘更能兼顧健康~

 

 

手作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蠟燭

這款蠟燭是我裡面收到時最驚訝的,因為這款蠟燭是有附上鐵蓋的

鐵蓋的用意就在於使用完蠟燭後,要睡覺前直接蓋上,就可以將蠟燭熄滅

也比較不會產生蠟燭吹熄的焦味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玫瑰一打開的時候香味是最重的,玫瑰的香味直接撲鼻

那是因為Back to Nature使用了芳療級奧圖大馬士革玫瑰等精油製作而成

芳療級的精油,對於人體也叫無害處,重點是味道非常的自然

不像是非常人工的化學香味,適合在早上化妝的時候點上

會讓人感覺整個人都跟玫瑰一樣美麗綻放~

 

 

    賽 賽 T A L K    

現在來跟大家總結一下關於Back to Nature的手工蠟燭~

Back to Nature顧名思義就是回歸自然的意思,所以採用的成分都非常的天然、自然

對於人體的傷害以及環境污染當然都會減到最小,而這邊我要推薦的是三個小蠟燭系列

因為Back to Nature是網路訂購的部分,大家都會擔心買到不喜歡的味道

而Back to Nature都有推出Mini版的味道,讓大家可以先買小的回來點,如果喜歡再買大的

也就不會造成浪費的問題,當然店家很貼心,我當選擇時還詢問我是否要送人

才知道,原來如果要送人的話,他們會將緞帶換成紅色的,讓整體包裝更可愛、更得體~

所以如果說有需要送人的話,也可以提前跟店家說唷!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下,晚上點蠟燭放鬆很好,但是一定要記得熄滅蠟燭唷

以免造成人生的安全問題,還有就是蠟燭的使用用量上,我覺得非常的省

我最愛的星空系列天天點一小時,到現在還沒用到四分之一,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Check here  ▸▸ 購買網站粉絲專頁(偶爾會舉辦小活動♪)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