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女生會化妝打扮,甚至也有越來越多的男生喜歡拍OOTD

當然在妝容上的打點,現在網路上更是一堆

不管是什麼口紅色號、眼影顏色、修容打亮等等,更是搜都搜不完

由此可知女人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不會忘記為自己的肌膚卸妝、保養、敷面膜

但是,大家是不是忘記除了臉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外

其實頭髮也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有一頭好的頭髮,頭皮的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加上在夏天的時候,頭皮的負荷又會更重一些,因為我們常常忘記頭皮也是需要防曬

也忘了健康的頭皮是需要保養、去角質、甚至是最日常、一般的頭皮保養!

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款我使用後,覺得很舒服、止癢的頭皮養護水——歐萊德 shan|善頭皮青春露

 

 

    包裝    

歐萊德 shan|善頭皮青春露的包裝是非常特別的灰色

是一種介於淺灰跟深灰之間的色,還帶有一些些的綠色感

配上他們的logo,整體感覺很可愛、簡約

 

 

在封口的部分也使用了金色壓紋的貼紙封住,確保是無人使用過的商品

而這個金色的壓紋貼紙也是使用回收的金只再製而成的唷!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包裝上有一個小小的open字樣(藍綠色的部分)

那個地方是一個很棒的小巧思,我打開後真的很驚訝也很感動

 

 

撕開後歐萊德 shan|善將產品的使用方式清楚的標明在裡面之外

主要是可以減少說明書的使用,減少樹木、資源的浪費,一樣的一件事情,他們願意將資源使用到最少

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當然在背後的部分也有特別的寫上產品的說明,以及防偽的二維碼,所以不用擔心會買到假貨

 

 

    產品包裝及成分    

歐萊德 shan|善頭皮青春露的擁有高比例天然成分來源,使用起來頭皮較無負擔

香味來說我覺得偏香,但是不會是不舒服的香味

只是對於味道敏感的人,會覺得味道太重了(例如我妹,他就覺得味道太重了)

 

 

設計上是採用噴頭設計,非常的方便好用,噴頭的部分,使用起來並不會讓手指頭弄濕

(有些商品採用噴頭設計,但是噴的都流到手指上,感覺就會很不好)

 

 

瓶子是深色厚實的玻璃瓶,配上不會留下指印的蓋子,整個質感好的不要不要

瓶蓋上特意寫下的ECO,其實是因為這個產品採用的是全回收瓶器

不單單只是做生意,在環保觀念抬頭的現在更是走在前端

 

 

瓶子的背面也有簡單的標示出一些產品的名稱,以免搞混了~

 

 

    使用方式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把頭髮擦到八分乾的時候(我自己有時候太懶,就是吹至八分乾~)

 

 

頭皮青春露的建議是將頭髮大約分個五區,均勻噴灑~

我的使用方式都是使用在比較不舒服的位置,沒有特定說一定要噴灑在整個頭部~

 

 

 

使用指腹按摩畫圈的方式按摩,我通常會著重在不舒服的地方,特別再噴一次

但是可以看個人的喜好唷!

 

 

 

    賽 賽 T A L K    

歐萊德 shan|善頭皮青春露的體驗後感覺來啦!

其實頭皮養護液我有使用過非常的多種,因為我本身的頭皮是有點乾癬的症狀

所以常常會有發癢、頭屑這些小困擾在,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感覺更明顯

因為悶熱的關係,更容易讓頭皮不舒服之外,因為乾癬的關係也常有掉髮的現象

我持續使用了約兩週後,我發現頭皮癢還是會有,但是癢的時候噴一些在癢的位置後

有減緩癢的感覺,但是有沒有醫療效果,這個大家還是要詢問醫師比較好

掉髮的情況也有些改善,頭皮也比較不會悶悶的

對於我的情況有些改善,當然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使用唷!

當然香味的部分,因人而異唷!像是我妹妹就覺得味道偏重,但是我覺得味道普通偏香~

 

想要更了解這個產品的朋友,可以Check下面的兩個網址去了解~

當然了,廠商也有給到小優惠代碼☺回饋給讀者們

只要在購買的時候,輸入“S1497577789”就可以折抵100元唷!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期限到7/31唷!

 

 

Check  ▸▸ 粉絲專頁官網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