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都沈浸在忙碌的工作中

不管是在報告、會報、跟客戶交流、出差等等,都是忙碌到一個不行

而且也因為時常加班的關係,幾乎沒有在工作後帶爸爸媽媽去外面吃晚餐

尤其是以往我都會覺得爸爸媽媽應該不喜歡這樣的餐廳

因為吃東西要等、價格上對他們來說會太高、或是自己覺得夜景他們應該也無感

但是這次帶爸爸媽媽去後,發現他們臉上的笑容幾乎沒有少過

忽然覺得很值得!這次選擇的餐廳就是位於后里麗寶outlet後方的夜景餐廳——星月大地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月大地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 486 號(麗寶大摩天輪正後方)

電話:+886 04 2683 1671

 

 

這天我是下班後才到,爸爸媽媽已經先行入園啦

一去的時候看到兩老在那一般拍照,拍得很開心,還一起看夕陽

講真,那一幕真的太令人催淚了啊哈哈哈哈哈

 

 

    環境介紹    

星月大地位於麗寶outlet後方,空地很大、面積很廣,入園後就可以看到一個這樣的相框

大家都會在這邊留個紀念之外,當然也會跟心愛的人合照

就像我爸媽這張照片一樣,看起來真的是郎才女貌~

 

 

當然前世的小三也不是當假的,一定也要跟爸爸來張情侶鞋的照片啊哈哈哈哈

還記得媽媽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一直說,你們兩個能快點嗎?我真的很不想幫你們拍 XDDDD

 

 

看到的這個房子,才是餐廳的所在地唷!

因為位處於高處的關係,所以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美麗的夜景

星月大地的餐廳也分為兩種,一種是晚宴餐廳(合菜類)跟咖啡廳兩種

咖啡廳的部分當然就是可以讓大家更放鬆的地方,有時候晚上還有駐唱歌手

 

草地的部分也可以露營,詳細的情形可以在文末的地方洽詢星月大地的粉絲專頁

何況賽賽我當天可是沒有露營得哈哈哈哈,但是在網路上也有人有露營過

大家可以爬文看看~

 

 

從草地的地方也可以看到對面的火炎山自然的地貌風景,覺得非常的有特色!

 

 

往上走到餐廳之前,也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不得不說,我覺得最好的時間為下午5點左右到,可以看到夕陽的樣子之外,也可以看夜景~

大家可以看到倒數第二張的照片,這個門進去是到達晚宴聽,咖啡廳則是要從室外的樓梯往上走

 

 

    咖啡廳來啦!    

走上來後第一眼可以看到的是很可愛的裝飾

兩隻小熊貓、大熊與兔子排排坐的樣子超級可愛♡

還有一個可以坐人的小搖椅~

 

 

咖啡廳的外面也是很美

座位很有秩序的排列著,配上黃昏夕陽暖暖的色調,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當然這邊可以看到的景色更多更遠了

也可以從上俯瞰到可愛的桃粉色小車 🚗 🚗

晚上的時候更可以看到夜景之外,也能看到國道四號的高速公路唷!

 

 

咖啡廳內的環境也是很美,座位也很多、但是不會感覺擁擠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很暗,讓客人感覺不舒服

近來後發現光線是非常的足夠,使用手機拍攝聚餐照來說絕對也是沒問題的

 

 

我爸媽超級認真的看菜單,他們兩個討論了超級久才決定好要點什麼餐!

 

 

餐點有分為主餐、點心、蛋糕、蜜糖吐司、炸物、飲品等

餐點的份量我覺得很多,而且我超級推薦他們的冰沙,非常的真材實料!

 

 

餐點加價格換的冰沙,是一個我覺得不會後悔的決定

最上方的是 紅豆牛奶冰沙,這個冰沙的喝起來是我覺得三種裡面最好喝的,還能看到紅豆的殘骸(?)

牛奶的味道很濃郁,但是卻不會忘記紅豆的香味,打的冰沙也是很細緻綿密,讓人有種甜甜幸福的感覺

左下方是抹茶牛奶,抹茶的味道比我想像中重之外,原以為牛奶會加的比抹茶多,讓抹茶的味道淡些

因為抹茶比起牛奶貴,但味道很好比例調製上感覺很用心

右下方的好運旺旺來鳳梨冰沙,非常的順口!我不太愛吃鳳梨,因為常常會覺得太酸

加上通常的店家都會擔心鳳梨太酸,加入很多的糖去綜合,星月大地的鳳梨冰沙確保有鳳梨的酸甜味

喝起來很順口很剛好~

 

 

    上菜啦!    

第一個是我媽媽選擇的“皇苑上湯鍋”,湯頭是很清爽的清湯,但是不會感覺吃完有味素很多的感覺

配料也很多,肉片也不是很薄片的那種小氣鬼肉片,是有厚度的

白米飯也很好吃,Q度很夠,不是那種軟爛的飯

 

 

牛肉奶油燒,這道菜來之前我以為的是一個燉煮類的菜色

但是端上桌食材發現完全不一樣!

牛肉使用高溫的方式相外面先煎的酥脆,把肉汁所在裡頭後,再用小火的方式慢慢的燒至5分熟

所以吃起來肉是帶有甜味、肉汁、以及非常特別不膩的奶油香氣,是一道出乎我意料之外好吃的料理

當然洋蔥、甜椒等都發揮了很棒的效果,不是非常的軟爛,是脆口的~

配菜上面也是非常的多元,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配湯(當天為味噌湯)、小菜外

覺得生菜沙拉非常的好吃爽口,因為搭配的是油醋醬,可以適時的吃幾口緩和一下滿嘴肉的味覺感受

黃金泡菜也是超級好吃,茶碗蒸的底部也有蟹棒等海鮮在其中

但是左上角的是比較特別的一道菜,有種咖哩味、配上蝦餃的概念,可是吃起來皮稍微硬了

 

 

炸物的量也是很多,最推薦的炸物絕對是雞塊無誤!

雞塊不是一般的那種沒有味道的,是醃製過的

不會太鹹,但是很入味,薯條也是吃起來中間有馬鈴薯的感覺

不是一般外面比較硬脆的那種~

 

 

當天最期待的莫過於這個蜜糖吐司了!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想要的水果,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香蕉

香蕉是當季水果,吃起來的風味會更好一些

我覺得蜜糖土司最重要的地方不單單只是冰淇淋,其實在麵包的選擇上也是很重要

星月大地選擇的麵包是很少見的大理石麵包,這種麵包外酥內軟

尤其是烤過以後味道更好,也很貼心的將麵包切成剛好的大小

不需要自己再使用刀子在切割的亂七八糟,麵包的甜度也不會太高

配上冰淇淋、跟配料吃完全好吃到不行

冰淇淋有兩種,一種為香草口味、一種則是巧克力口味

香草口味稍微偏甜,但是搭配著有點苦味的巧克力,味道則是中和的剛剛好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將麵包沾取兩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一口吃下去!

冰涼的冰淇淋在有些熱度的麵包上化開,送進口中的時候麵包的香味也一起擴散

真的不得不說,這個蜜糖土司我絕對要推薦阿!超級好吃!

 

 

    吃完晚餐後,一起看夜景吧!    

星月大地的夜景不能說到非常的密集,可是確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吵雜聲音,只有大自然的聲音

讓人更能沈浸在這個氛圍,好好的為下週上班繼續做準備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遇上駐唱的歌手,在微微的風中聽著他們唱歌也是一種享受

當然怕冷的人,也可以坐在咖啡廳內聽,因為他們麥克風是有連結到餐廳內的

吃飯的時候也可以一起享用美好的歌聲

 

 

當然也可以看到麗寶outlet的摩天輪~

 

 

夜晚的星月大地也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情,感覺起來更加的適合放鬆

 

 

 

    賽 賽 T A L K    

星月大地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不管是帶著爸爸媽媽來晚餐、朋友聚餐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當然因為位於后里麗寶outlet後方,所以來的時候走的路會有點偏僻

尤其是晚上回家的時候,更要注意一下路況跟有沒有走錯路

但是因為有夜景的關係,沒有在高一些、偏僻一些的地方絕對看不太到夜景

所以這點是可以接受的,要來的朋友只需要在下山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這邊關於露營的部分,建議大家可以連結文末的官網、粉絲團等等詢問

但是我去的當天確實有人搭帳棚唷!可以在這邊露營感覺起來應該也很不錯

 

再來就是服務的部分,我不得不說這邊的服務生、店員人都超級好

服務上也很貼心,我覺得最看得出用心的部分應該是在於送冰沙的時候

服務生發現杯子外有一些些的冰沙流出,有些服務生說實在是不需要管的

但是星月大地的服務生卻是跟我們說聲抱歉,然後拿回去先擦好外緣再送上

只因為擔心我們拿的時候,手會摸到黏膩的感覺感受不好、覺得不開心

這真的是很小的事情,但是卻能看出他們的用心 ♡

 

以上就是這次的餐後感,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前往唷♡

 

 

 

 

CHECK ▸▸  官網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