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divinia蒂芬妮亞合作試用文

 

夏天到了,皮膚需要更多的透氣、清爽、以及清潔

在化妝產品的挑選也當然會往這個方向去選擇

卸妝方面當然更不用說了,夏天的選擇上,卸妝就越來越不想要使用卸妝油

一部份也擔心著夏天悶熱的氣候都沒耐心了還要慢慢的按摩

一方面是想著,萬一沒有乳化完全對皮膚也是一個負擔

但是又想著如果使用卸妝乳,通常有擔心需要兩次的清潔,有的甚至三次

不但傷了荷包又浪費時間,其實就是一個很矛盾的狀況~

而這次!收到divinia蒂芬妮亞的邀請,來試用他們家的“divinia蒂芬妮亞 深層卸妝乳”

(偷偷的說一下,我是他們家的卸妝油愛好者,清爽好卸又舒服!)

 

 

 

這次的divinia蒂芬妮亞 深層卸妝乳,包裝非常的可愛簡單

是使用夏天最喜歡的白色,看起來就很舒服很放鬆

Logo則是使用divinia蒂芬妮亞的藍色系,白色加上藍色感覺就非常的純淨、清爽

背面也有很詳細的關於解說的部分~

 

 

擠出來的顏色以及質地是非常的像是乳液

比起一般的卸妝乳來說,我覺得比較水潤一些

沒有太厚重的乳液感,比較像是介於較濃稠的化妝水以及乳液間的質地

味道也很香,但是不刺鼻,是很舒服的味道

 

 

今天的彩妝是霧面氣墊粉餅、不防水眼線膠筆、眉毛、打亮

那我們就先卸除一邊的臉來看看效果怎麼樣

(先換上家居服,以免彩妝卸除時弄到我的白色T上面哈哈哈哈)

 

 

卸除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像是一些眼線、還有底妝都已經卸除得很完整

卸妝乳的成分裡面也有包含了:胺基酸,所以卸除臉上彩妝後,臉部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那我在手上也用防水的眼線液筆來做一次卸除測試

唇膏的部分也是難卸的液態唇膏

卸除的效果也是不錯,但是卸一次的話估計是不夠的(液態唇膏),是需要兩次的卸除

才能讓頑固的彩妝卸除的更完全些~

 

 

 

    賽 賽  T A L K    

而這款卸妝乳我使用了好一陣子後,發現它的卸除能力其實超乎我的想像

我通常使用某些卸妝乳,有時候會長出一些小粉刺的情況

但是divinia蒂芬妮亞深層卸妝乳,除了卸妝力比我想像中好之外

也沒有造成我臉上長出小粉刺~

當然會根據濃淡會有所不同,通常我的卸妝次數如下:

如果是上班的妝,會稍微重一些的話,我都會卸除兩次左右

如果是假日在家,我擦了防曬、隔離,基本上一次就足夠了

主要我有時候比較懶惰,會拿來卸除比較簡單的眼妝(無防水型彩妝)

也不會有薰眼的事情發生,推薦給一般日常使用的朋友 ♥

 

CHECK // 這邊購買 ♡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