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推薦兩款,我本身最愛用的商品!

本身的膚質是敏感又是乾肌,所以在選擇商品上也特別的注意

這兩款商品在我的一年四季保養品中,都一定會出現,沒有一次有缺席過

大家也可以稱呼我為這兩款的小鐵粉也不為過~

 

 

    倩碧二號潔膚水    

倩碧潔膚水可以說是在某次的機會下才遇到的好商品!

當時還住在美國,我的好友Airel從波特蘭到我這裡過夜時,他推薦給我的

說是可以將洗臉後的肌膚髒污再次帶走,因為有許多的老廢角質層是我們洗臉也洗不乾淨的

有時候堆積久了,擦再好的保養品都不能好好的被肌膚吸收

打開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酒精味非常的重,以為上臉後會非常的乾燥,但是卻發現擦完反倒臉有保濕的感覺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潔膚水倒在化妝棉或是棉球後

進行清潔就可以了,我基本上使用的是化妝棉,帶有一些去角質功能的化妝棉(後面會推薦)

可以有效的除走臉上的髒污,而且也是純棉的,對於肌膚也不會太刺激

潔膚水跟化妝水一樣,使用的時候不要太小氣,這樣皮膚拉扯久了可是會產生皺紋唷!

 

 

可以將帶有潔膚水的化妝棉也擦拭一下脖子、後頸、耳朵後等地方,比較不易清潔以及去角質的部分都可使用

雖然說我們都有洗臉、卸妝,但是還是可以擦拭下來一些殘餘的彩妝以及灰塵等髒污

 

 

前面也跟大家提到使用後竟然臉部的保濕度上升,也有照片可以對比一下~

潔膚水也分有以下幾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購,擔心的人可以先去專櫃試用:

潔膚水-適用於乾性肌膚。

潔膚水1號-適用於偏乾性肌膚。

潔膚水2號-適用於中/乾性肌膚。

潔膚水3號-適用於偏油性肌膚。

潔膚水4號-適用於油性肌膚。

 

 

    LOREAL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SPA柔膚水    

巴黎萊雅的水清新葡萄籽SPA柔膚水,也是一個誤打誤撞購買的商品

柔膚水我通常是拿來濕敷、或是當作化妝水使用,尤其是救急特別好用!

這款柔膚水我必需要稱讚一下,價格很可愛,之前在康是美買時原價NT$400 買一贈一

非常的划算,這次我又多囤了兩瓶,只是現在做活動變成屈臣氏(網路商店購買)

在寶雅也能找到,只是好像出了新包裝,試用後還是覺得舊款的這個包裝最好用!

 

 

在化妝棉的使用上,我選了一款專門濕敷的化妝棉,說是可以節省二分之一用量的化妝水濕敷

真正使用起來也發現是真的(文末會推薦),使用的方式是先將化妝棉分成四等分

然後將化妝水到入適量後,在折疊的方式讓化妝水浸濕,再攤開敷在臉上即可~

 

 

一片的化妝棉,就可以將需要的地方敷滿

注意看一下化妝棉的部分,化妝水也不會太少到乾燥,也可以很服貼的貼在臉上

 

 

濕敷後改善非常多!可以說是脫皮的部分已經補充了水分,減少了很多~

濕敷的時候會有一些灼熱感,或者應該說皮膚狀況越糟糕的時候,灼熱感會越有感

但是濕敷後真的會差很多,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是真的很嚴重的話建議去看醫生!

 

 

    DELON+ 純棉化妝棉 (一包100片)    

Delon+的化妝棉,是來自於加拿大的百分之百的純棉化妝棉

跟一般的化妝棉不太一樣,他是有些厚度,化妝水使用上我覺得能很好的將化妝水直接吸收

但是並不會讓人感覺使用了很多的用量,因為他吸附化妝水的能力很棒,並不會讓化妝水流失

 

 

這款化妝棉最有特色的部分,是在於兩面的材質是不同的

一面是非常舒服的光滑面,我通常先使用這邊將臉部擦拭一遍

另外一面是比較粗糙的材質,這邊我是拿來二次清潔肌膚,可將第一遍軟化的角質有效的去除

只是暫時這款化妝棉台灣沒有上市,可是可以在台灣各大好市多購買到

有需要的人文末有連結可以購買 ♡

 

 

    絲花潤澤化妝棉 (只要1/2化妝水就可用有肌膚濕潤感)    

本身身為台灣代購到大陸的孩子來說,這款化妝棉我應該賣了不下200盒

絲花的化妝棉有許多不同的款式,這款對我來說是濕敷最推薦的一款

一片的大小就是照片上的這樣,也因為有些微的曲線,如果是敷在眼下的話也很剛好

 

 

主要的推薦原因是因為,這款化妝棉一片可以再分成四小片

像是照片左邊這樣,可以從旁把他分成兩片,再利用化妝棉上本來的虛線

在撕成四片使用,非常的方便好用!

建議大家可以在康是美購買,因為常常原價59打折49,一盒內有40片(一大片)可以使用

 

 

 

    賽賽 Talk    

這邊要跟大家建議一下,倩碧潔膚水的部分

關於倩碧的潔膚水,大部分都是有酒精成分

這邊有酒蹧肌的人要注意使用,或是先去專櫃詢問

當然倩碧也有推出沒有酒精的潔膚水,也很好用,可以去專櫃上詢問~

 

 

 

BUYING 手機版  ▸▸  加拿大DELON+百分之百純棉去角質化妝棉 

BUYING 網頁版  ▸▸  加拿大DELON+百分之百純棉去角質化妝棉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