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轉換成春天的時候,我的皮膚又開始出狀況啦!

前陣子整個乾到不行,甚至還開始給我脫皮!

好不容易已經有那麼一點點穩定的時候

卻又開始過敏,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

就在這時候,收到了Urcosme試用的——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煥白面膜 ♡

 

我的肌膚狀況是屬於乾性而且還敏感

整個就是一個狀況不好的肌膚

所以對於保濕保養更為注重,平常也有在使用一些面膜

而面膜的選擇上我會更想要買成分單純,而且保濕度好,勝過美白功能

 

新款的我的美麗日記會在右下角的地方寫上這款面膜的主打功用

像是黑珍珠煥白面膜就是主打“清爽”,我也有拿一片給男朋友用

他是油性肌膚,使用起來也覺得不會太黏膩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非常的多,我把面膜拿起來後

能看到精華液還很多!

精華液裡面不添加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等,而且使用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

還有協助角質代謝的檸檬萃取,加上紅棗結合山金車屬萃取的水趕活力因子

不但可以舒緩肌膚乾燥,也可以避免暗沈因子的活絡!

 

面膜可以看得出來非常的透薄,是因為這是使用的是3效完美超導滲透 “極絲裸膚布膜”

可以更快的開啟肌膚的水通道,滲透的更深入也可以完美的封存精華液

有些面膜是非常的服貼透薄,但是卻不會一下子就變乾

還是可以敷滿20分鐘,都不會覺得臉乾緊繃!

重點是服貼的程度很讓人驚艷~

 

敷完以後臉會非常的保濕,整個看起來水潤很多

不會覺得很緊繃或是很黏膩,整體感覺非常推薦外!

 

現在就來看看關於使用前後的臉部保濕度評比!

將將將將!!!!!

有沒有看到臉部保濕度有差多少!

我只能說我本身就是超乾肌,加上超級敏感的肌膚

結果整個保濕度咻咻咻的往上爬,整整的上漲的20%的保濕度

對我這種超級乾肌來說,整個已經很滿足~

 

隔天上妝也是非常的貼妝,也不太會脫妝!

如果跟我一樣的是乾肌又是敏感肌膚的,絕對可以購買沒有問題的!

 

 

FB.png

in.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