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Laemgate已經漲價了,所以變成666泰銖海鮮吃到飽

★ Laemgate也搬家拉,位於Ari的餐廳已經關閉了,大家可以臉書詢問他們新的地址唷♥

★ 可上Laemgate粉絲專業預定 → 粉絲專業傳送門

 

/// 補充 ///

★★★★★★★★最新資訊,關於這家海鮮吃到飽餐廳★★★★★★★★★★★

店家通知我BTS ARI站的lamegate都已經關閉拉,目前已經搬至其他地址為: SJ Infinite Tower Jatujak

價格也調漲至 666 THB/person net

Buffet Time(自助時間為)
11.30-13.00
13.30-15.00
17.30-19.00
19.30-21.00

地址為:SJ Infinite One Tower 349 ถนน พหลโยธิน แขวงจอมพหล เขต จตุจักร, 曼谷 10900

餐廳是在二樓唷!

 

 

從泰國回來也要一個多禮拜了,我整天還是想念泰國冬陰湯的味道

嗨嗨也真的受不了,老是說要不然你搬去泰國住好了

在來泰國之前,已經決定好這次來一定要吃一些當地的美食

我特別喜歡到當地隨意的吃小吃,但是如果腸胃比較弱一點的人

建議不要輕易的嘗試,還是買店面的好一些

也建議擔心腸胃不適的人,第一天可以到7-11一趟

去買個五塔散(當地的胃散),絕對可以幫助忽然腸胃不舒服的你。

 

這次來之前在網上做了一些功課,但是因為真的太多太多好吃的餐廳

我只好問了美國的曼谷朋友,他推薦給我一家曼谷當地人也很喜歡的“海鮮吃到飽”

我聽到「海鮮吃到飽」完全眼睛就亮了。

 


 

    Laemgate    

Laemgate是一家現點現做的泰式海鮮吃到飽餐廳,

我當時去的時候,是在曼谷MRT Ari站附近,在這一區里,Laemgate有許多家分店

但是現在已經搬家囉!請大家去第一個文章開頭的地方~

 

 

我是一個非常在意有沒有排隊這件事情的人(活的超辛苦哈哈哈)

因為我很容易覺得排隊是一個浪費時間的舉動

這次預約我是在Facebook上面預定的(預約資訊在文開頭、文末都有

預定好後餐廳會直接告訴你預定到的是哪一家分店,我們這次分配到的是Ari 4

可是我卻跑到Ari 2去,還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最好可以在網上先做預約,因為有時候去的時候會人很多,排隊排上一個小時也不見得能有位子

當然在網上預約好後,店家很貼心的會附上跟你約好的店家位置地圖給你

而我就是沒有認真看這個地圖,所以我走錯家了

但是Ari 2 的店家知道我走錯家後,很貼心的叫了當地的嘟嘟車送我們到Ari 4

重點是不用付錢,店家的服務真的很好 ♥

(再次提醒,現在已經搬家搬家班了唷)

 


 

    店家裝潢    

到了Ari 4後,對於外觀也是很驚艷

這家店跟Ari 2是完全不同的風格,走的是比較家庭式溫馨的感覺

乾淨、舒適、巷子內的小店的感覺

 

 

在泰國的天氣比較炎熱,這邊也準備了飲品給在外等候的客人免費飲用,是好喝的檸檬紅茶。

 

 

因為早就預約好了位子,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入內用餐

進到了餐廳內,覺得真的不愧是平價性價比也高的吃到飽海鮮餐廳,難怪連我曼谷朋友到美國也都念念不忘

餐廳內非常舒適,整體看起來很簡單、很溫馨

色調是使用泰國所謂的大象藍~

 

 

    不同於一般的——報紙菜單    

 

 

菜單也很特別,採用的是項報紙刊登的模式,設計感質感很好

菜單上的照片也跟上來的菜色一樣,毫無讓人失望的感覺出現

因為報紙太特別又漂亮,我還特地帶了一張回家

 

 

你們看嗨嗨跟報紙一起的照片多像一幅畫,想要吃的餐點就直接用筆在上面注明想要幾份就可以了

當然食材都不能浪費,如有浪費可是會罰錢的唷!

 

 

當然我跟嗨嗨可是以“大胃王”稱霸朋友圈,我們基本上蔬菜以外的東西,都全部點了一份

當菜上齊的時候,我們兩個根本等不及的隨便拍起張就開吃了

下面就不全部的菜色都做介紹,挑了幾款必點來吃的給大家參考

 

 

    特色菜來啦!    

蝦仁魚漿

蝦仁魚漿是完全的純生食,如果想要平安的過完整趟泰國之旅

那一定不要空腹吃生食,容易胃痛拉肚子,壞了整趟旅遊的興致

當然吃貨嗨嗨很喜歡,他總共自己吃了4盤(10只),而我大概吃了2只

口感很新鮮、蝦仁很脆,用泰國的魚露作為去腥味

給了綠色的醬料作為沾醬,酸酸辣辣的很爽口

直接吃生食的他,隔天就拉肚子了~(搖頭)

 

新鮮牡蠣

新鮮的牡蠣,底下撲了很多的碎冰,牡蠣看起來每個都很新鮮飽滿

新鮮的牡蠣配上獨家特製的綠色泰式醬(上一道菜的綠色泰式醬可百搭用)

加上店家給的紅蔥酥、特製辣醬,搭配在一起吃,把牡蠣的鮮美跟多汁表現得很好

嗨嗨大吃了2盆,共14個,我只吃了4個

 

 

蟹肉炒咖哩粉

這道菜大推,我自己吃了兩碗,嗨嗨大概只吃到一口,因為我大吃特吃

洋蔥炒香的步驟作得很好,咖哩味也很濃厚,螃蟹完美地裹附了咖哩醬汁

吃得到螃蟹的甜味,也吃得到洋蔥與咖哩的香味

 

 

鉗蟹炒飯

炒飯內的蟹肉很多,米飯吃起來比較松,是很道地的泰國米

只是我個人覺得口味比較清淡,但是可以將旁邊的檸檬擠上,味道會變的很鮮

 

 

酸辣海鮮湯

這道菜就是我最愛的——冬陰湯,湯頭超級棒,比起我前一天吃的店來說,這道湯更好喝

湯里有許多的海鮮,重點是海鮮給的很大器,不會故意給的小或是給碎末

海鮮有蝦子、魚肉、還有魚漿丸等,泰國當地的香料味也很棒

湯頭很濃郁非常的酸辣好喝,可以說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冬陰湯

 

 

醃蟹青木瓜絲

是一道非常特別的菜色,我覺得特別辣,但是嗨嗨特別喜歡

裡面的醃蟹是全生去做的醃制,蟹肉軟嫩吸滿了泰式魚露的味道

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生食,根據生食博士嗨嗨表示「是一道非常需要嘗試的菜」唷

 

 

其餘的菜色

鹽烘烤蝦,蝦子很新鮮、很脆~

 

水煮海鮮

將海鮮的原味保留得很好,但是比較平淡一些

 

 

炸雞翅

熱熱的時候蠻好吃,但是不用刻意點~

 

 

香蕉煎餅

這道小甜點必需要自己到餐廳外等待,味道還算可以

上面加滿了滿滿的煉乳,我覺得有點甜(因為我平時不吃甜食)

 

 

烘烤蚌

是一個我覺得很不好吃的淡菜,我只吃了一個其他都給嗨嗨吃了

 


烤豬肉

本來以為會很平淡,但是比想像中好,是採用松板豬的頸部肉去烤的,很脆很美味(恩,量超少)

 

其實我有一道最喜歡的“咸蛋炒魷魚”忘記拍了(只知道吃阿我!),這道菜非常好吃

咸蛋黃裹滿了魷魚,魷魚也處理的很好,軟嫩QQ、炒的適當好處~

 

 

 

    餐後甜點必選    

店家在你吃飽後,會拿兩種口味的冰棒來給你選

一個是非常好吃的泰國奶茶口味,一個則是吃起來涼涼的不知道什麼口味的

由此可知,哪個才不是地雷,一定要選好!

 

 

 

    店家資訊    

Laemgate

地址:SJ Infinite One Tower 349 ถนน พหลโยธิน แขวงจอมพหล เขต จตุจักร, 曼谷 10900

電話:+66 0632292298(英文服務)

用餐時間:

11.30-13.00
13.30-15.00
17.30-19.00
19.30-21.00

價位:555泰銖/人 (現在已經漲價到666泰銖了唷!)

預約方式:FB預約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