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outlet還是讓女生失心瘋的地方
想起來在台灣的時候,已經是先爬文瞭解了一些
這家outlet叫做 「Las Americas premium outlet」
是位於接近美國墨西哥邊境的地方
不過不是在墨西哥境內唷!

這邊交通還算方便
只要不是禮拜六或日來,基本上不會太多人外
公車班次也會比較多唷
在美國六日的公車班次會較少唷~

--------------------------------






基本上如果是要轉輕軌的朋友們
一定會經過一站(明明就是我自己轉輕軌會在這裡轉)
12th & Imperial Transit Center,我覺得這裡蠻美的

這裡會有幾條線在同個地方等,上車時務必確認是不是自己的線唷
以免上車發現坐錯方向,那真的會覺得很難過..






在這裡的輕軌,腳踏車是可以上車的唷

--------------------------------







因為我本人比較懶惰一點
選擇了走路最短的方式到outelt
坐到藍線的 Iris Ave.站轉搭公車907
到了Iris Ave.站後,下車後的對面就會看到公車站牌了~
非常近,但是公車要再轉搭大概20分鐘左右才會到outlet唷
距離真的蠻遠的,建議大家提早出門





到了outlet後,就會開始大逛街拉!
不過因為我太認真逛街的,沒有甚麼在拍照
所以outlet店家的照片相對少一點
倒是拍了一些莫名其妙的風景照哈哈哈哈





outlet比較中心的部分,大概就屬於這裡了
這裡有一個很漂亮的小小噴水池(還是許願池?)
而outelt外圍的部分,有一些還在蓋的新房子
那也是未來outelt進駐的地方,所以這裡的outlet未來品牌也會越來越齊全
因為我怎麼想也想不透,我在這裡竟然沒有看到H&M....
或許是因為他不是美國當地的品牌吧~

裡面有非常多的品牌
像是大家知道的 A&F、forever 21、Levis、Nike、adidas、coach...etc (文末附上outlet官網網址)
價格上面也比市區的mall來的便宜很多
市區的mall大概還在8折
這邊已經可以下殺到6折了
也有多商品已經5折甚至更低!



----------------------------------------------



最後,附上一些照片拉!



outlet裡面其實還是蠻漂亮的






之前吃了聖地牙哥的當地速食品牌「Jack in the box」後
覺得對於美國漢堡有點小失落 (後來在寫文章補上!)
因為麵包好乾、但是牛肉部分很好吃,可是薯條沒有想像中好吃
以subway大概是我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的(明明才知了1家速食可以比較哈哈哈)
未來來寫個當地速食店比較文好了哈哈哈哈






當地麥當勞我還沒有機會嘗試
因為我想的是,平常自己煮,有出去就可以外食不要特別去吃
所以目前待在這裡要三個禮拜了
也出去兩次的周末,下次就吃吃看麥當勞吧!









最後最後,附上我在公車上看到的利害爺爺
他的鬍子真的好強......









!營業資訊! (名稱點下去會連結至官網!)
名稱:Las Americas Premium outlet
地址:4211 Camino de la Plaza,San Diego, CA 92173











end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